《抓流星》:可愛的紙膠帶創作/ 賈玉倩, 張展(信誼)

《抓流星》:/ 賈玉倩, 張展(信誼)
一隻小黑兔,很想抓到流星,但是一直錯過,想盡各種辦法就是要抓到到流星,最後如願以償抓到了,是怎麼抓到呢?抓到流星了,然後呢?
我覺得星空的畫面蠻美的
把鉛筆當火箭去追流星也太誇張了
《抓流星》的故事很可愛,故事內容很簡短,而且很有趣。我跟小貝一直在討論小黑兔要如何抓才能抓到流星?抓得到嗎?最後抓到流星的方式,實在太可愛了。除了故事,作者插畫創作的媒材也很特別,主要是用紙膠帶黏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創作,而且紙膠帶黏貼的創作方式,讓愛玩黏貼的小孩很感興趣~
自己做的小房子烏比小書 (不知為何現在拍照都要比讚!)
這次做的一本小房子烏比小書,屋子裡的家具、物品等,都是小貝自己設計黏貼的喔!
第一頁:左邊是廚房門、右邊是桌子,桌上有電腦。廚房的上面是星空。
第二頁:左邊是花、右邊是火車軌道
第三頁:左邊是跳繩和呼拉圈、右邊是房間門
會自己先用鉛筆畫好再黏貼膠帶
膠帶真的好好玩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跌的坑中神確實存在》網創作的愛描述社群媒體創作和現今同人女生態的漫畫《我跌的坑中神確實存在》是一部讓人簡單易懂如今的網路小說創作者樣貌。故事以在同人二創市場中突然出現的天才寫手綾城展開,周遭許多憧憬、忌妒、嚮往、吃瓜群眾,對於她的作品帶來的衝擊,展開各自的同人創作旅程。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8-12
紙本和影像的互文——《記憶死刑》青年創作成果發表會在談《記憶死刑》之前,要先從題材選擇上說起。彭啓東準備了簡報從「佛洛伊德事件」開始談,過了將近一年的現在,一在網路上搜尋還是能看到事發時廣傳的照片,除了這個影像對於受害者家屬的傷害之外,他問道「我們能單從這樣就去判斷誰是壞人誰又是好人嗎?我們我們究竟是用誰的眼光在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玉山社出版公司
2021-04-27
紙本和影像的互文——《代我問候南部太陽》青年創作成果發表會 【紙本和影像的互文——青年創作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2021.04.17 活動地點:華山青鳥書店 作者:陳韋任 對談人:陳珮瑄/避風港文化編輯 陳韋任除了和影視的緣分很深,其實長期浸潤在文學創作的環境中,他寫作的範圍涵蓋小說、報導文學、兒童文學、散文、偶爾也寫影評甚至是劇本。
Thumbnail
avatar
玉山社出版公司
2021-04-23
《空橋上的少年》FAQ6: 可以多分享一些創作背後的秘辛嗎?A:翻開40萬字設定集… 就不要真的把設定集拿出來嚇死讀者了,這篇輕鬆一點,為大家送上《空橋上的少年》的幕後八卦與小彩蛋!(部分內容涉及劇透,還沒讀完全書的人請自行評估是否閱讀)▎全書 關於書名:原始的書名是《空橋少年》,後來我決定改走比較口語、比較現代化的風格,就像《82年生的金智英》、《龍紋身…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1-24
《愛》創作文章:用我的愛填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多久都值得【《愛》創作文章:用我的愛填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多久都值得】 很久之前所寫的創作✍️✍️ 愛只有簡單筆畫💘 讓我們一同用心感受愛😘😘😘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8(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02
釀選書+|《歡迎光臨火星》:湯姆・漢克斯的創作宇宙無論獻聲或演出,我們身為看著湯姆・漢克斯電影長大的一代,一部部作品見證他的人生軌跡,年輕時有些愣頭愣腦又大智若愚,有些溫吞憨厚又不慍不火,近期詮釋的角色則無處不散發沉穩睿智、深謀遠慮的洗鍊之感。然而,從未想過有一天可以讀到出自他親手的小說,那些由虛構故事撐開的真實生命容器,成就一個似夢似真的宇宙⋯⋯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