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疫情日記:安心待業中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1.
今天是台灣新冠肺炎延燒的第七天。

一早去超商買熱美式,發現小七停售茶葉蛋了,聽雙北的朋友說,現在有錢也買不到一盒雞蛋,我願意單純的希望這是好事,顯示大部分的人願意在家自主隔離,為台灣疫情盡心。
今天也是我待業中的第三十六天。

前份工作過著桃園台北兩地通勤及開車到處跑客戶的日子,在做出離職的決定後,至今也休息一個月了。

前陣子父親碎念,嚷嚷著趕快想想下份工作的規劃,別自我放棄,這陣子心中總有一點放鬆的罪惡感輕輕地壓在心上,直到疫情爆發,父親時不時地說「還好妳現在不用再跑台北了」、「待在家也不用太擔心被病毒傳染,很幸運呢」,這才稍微揮去一些心頭的壓力。嗯,傲嬌的父親有一點可愛呢。
先不論政治立場,讓我們心中多一點感謝,好嗎?
我想任何人都希望台灣是安全的淨土,疫情爆發至今已一年多了,我想謝謝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部長,也想謝謝每一位堅守岡位的防疫團隊、醫療人員、消毒人員及販售民生物資的所有店家,雖然生活的秩序被這場疫情打亂了,因為有你們,至少還能亂中有序,還能每天的早晨醒來安心的待在家,還能每天見到身邊所愛的人。
祝 好。
毛毛
毛毛
我是毛毛,喜歡拼圖,喜歡每一種有毛的可愛動物。 我想在這裡藉由文字梳理自己,梳理生活。 我是毛毛,喜歡海勝過於山,喜歡藍色配上白色。 我想在這裡透過文字釐清思緒,紀錄思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