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準備住院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一大早,舅舅就去醫院幫老公排隊掛號,我們將近門診時間才出發。
那位權威的骨科醫生一看到老公從台東帶過來的 X 光片就馬上說:「這要轉血液腫瘤科,這不是我能醫的。」
我說:「可是他的骨頭快斷了!」
醫生說:「等斷了我再把它接起來就是。」
總之,我們進去不到 5 分鐘就出來,然後趕緊去掛血液腫瘤科,等看了血液腫瘤科,又做了一些檢查,然後安排住院。
回到舅舅家,舅媽問舅舅:「阿你今天早上到底幾點去排隊阿?」 「三點就去掛號處那裡睡覺。喔!想不到醫院的大廳那麼冷!」 我一聽到真的很想哭,有這樣的親戚真是很令人感心。
舅舅知道老公很喜歡吃他煮的梅子雞,特地煮了一大鍋給他吃。
這一天晚上,老公還是繼續交代他的後事。我也比較能平靜地聽他說,雖然還是偶爾流淚。
接下來一天(星期五)早上,醫院通知確定有病床可以住院,我開著車載老公準備去住院。出發前,舅媽抱著小咪站在門口跟老公再見。我心頭一酸,不知道老 公可不可以出院再見到小咪?
寫於 2007.07.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