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寧老師來聊天|第一集

2021/05/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讓我們先介紹《我城故事---大稻埕街區生活書寫》再聊回《現代性的魅惑》
只要分享寶寧老師來聊天系列,在地下事頻道下方留言你的心得並打星評分就有機會抽中《我城故事-大稻埕街區生活書寫》寶寧老師的親筆簽名書喔!

夢想實現了各位老闆們!!!
Archi書單第二彈|現代性的魅惑:修澤蘭與她的時代、我們夢想的未來都市撥出後的26天(12/30 ),地下事收到了寶寧老師本人的留言。
我!的!天!OMG ! 哇靠!真假?!
什麼?這不是惡作劇吧?!是真的吧?哇靠!寶寧老師本人回覆我們誒!
要回覆她嗎?要怎麼回啊?直接回在Firstory上回嗎?老師看得到我們的回覆嗎?
是...寶寧老師嗎?
天阿是老師本人誒?!
老師醬汁是您的鐵粉!!!
打了幾個字又刪掉,就這樣過了15分鐘後.....

寶寧老師!!!!!!!😍😍😍😍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邀請寶寧老師來錄一集書單呢???
(勇敢地~按下回覆......)
兩個星期過去了,沒得到任何回覆!
我們決定寄信邀請寶寧老師是否願意來地下事聊聊,兩個星期又過去了...
過年期間,醬汁和我仍再等待「奇蹟發生」,真黃建議我直接電話聯絡寶寧老師,
所以我回真黃:

我們再寄一封信試試好了,搞不好是被其他信件洗下去了!
如果下週又沒消息我再打給老師!
2021.02.20 下午4:27
我再次寄了一封邀請信給寶寧老師....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隔天上午2:08寶寧老師回覆我們了!
我很佩服你們,
這麼有心去做自己覺得很棒的事情。
真的超讚的。
我很榮幸有這個邀請,
真的很開心,
期待會有個愉快的相聚。


有注意到嗎?“ 上午 ” “ 2:08 ” ........半夜,2:08!!
總之~老師的回覆讓我鬆了一口氣!
故事的後續就待第二集的文章吧! 讓我們先來聽聽寶寧老師來聊天的第一集, BTW這集的音質好好~該是時候買麥克風了!

寶寧老師來聊天|
讓我們先介紹
《我城故事---大稻埕街區生活書寫》再聊回《現代性的魅惑》
在這邊西卡想徵求1-2位願意幫忙地下室標記時間標章的槍手,有意願的同學可以直接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最後的最後(好久沒下這句話了!🤣)
我想先感謝殷寶寧老師~
願意撥空來地下事,與我們分享寫書及研究的幕後故(花)事(絮),很就沒有「上課」的感覺了,謝謝老師提供這麼扎實的內容!
接著想感謝阿光跟雞姐~
阿光提問的精準度與拆解、分析、整理主題的能力超強!雞姐總是能提供非常豐富的資料讓訪談內容能有更多的彈性,為這個節目增添了不少層次!
如果沒有這兩位超強智囊團,地下事或許走不到今天(畢竟建築搞什麼系列已經是地下事的招牌菜了🤣)真的非常感謝二位的努力!有好多需要向兩位學習的地方!
還有我想感謝啟文跟柏睿~ 感謝兩位在地下事成立前願意加入節目製作,尤其是浪子Solo遊、交換生的分享,感謝柏睿提出Solo遊主題,也感謝啟文願意當浪子Solo遊實驗集的來賓(是的,他其實才是第一位地下事的來賓)感謝兩位在初始階段給我們建立了安全的「實驗環境」,而這對那時候的地下事來說非常重要。
同時,在此恭喜柏睿建築師!也恭喜啟文成為微縮模型大師!🎉
然後我想感謝醬汁~
要組一個團隊真的很難!(這下我真的知道多難了!!)
感謝你在加班之餘還願意花時間製作地下事的節目,地下事還沒開始之前,我們實驗了各種類型的主題,甚至遇過設備、剪輯後製的各種毛病,但我們還活著誒!🤣🤣
如果沒有你的幫忙,聽眾絕對受不了我一直岔題的壞習慣!感謝你這段時間的付出!在這邊恭喜你考上台大城鄉所,也祝福你未來在性別空間研究領域能順風順水(雖然不會多輕鬆就是了🤣)
最後要感謝真黃大大~
要感謝的太多,我就不寫了🤣🤣🤣(開玩笑的!讓我放在下一篇啦!不然你又嫌我寫太長🤣🤣🤣)

好啦!祝大家(除了即將畢業的學弟妹們)
評圖思緒清明、運筆如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9會員
678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