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文章就是為了抒發情緒,反正這邊也不會有人看的到。
還差一年就三十了,屬於一個沒結婚、沒存款、沒房的廢物。
大概只剩下想出去闖蕩的心情。感情也不是很理想,遇到自己想要的卻搞砸。
人生三十而立,但我三十立起來的應該是中指。
沒庇蔭、沒後門、也不夠聰明。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苟延殘喘地活著
永遠都不知道目標在哪裡,但我好像贏別人一點點的是。不願意屈就。
前幾天又看了Ballers 第五季裡有一句台詞。
Don't kid yourself.
很實際的一句話。
但誰做的到哈哈哈。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害怕到連過期食品也不怕 先旨聲明,以下內容僅屬個人經歷,絕不構成鼓勵成份,千萬不要仿效。 進入正題,我想講講我吃過期食品的經驗,因為我剛剛吃掉一包過期兩年的餅乾。 你大概會問我為甚麼這麼看不開要吃過期兩年的餅乾?我並不是要證明甚麼,只是因為兩個星期前我在不知情下才吃過另一包餅乾,所以這天我雖然發現最佳食用日期是兩年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8-11
    害怕這些恐懼成為了我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雖然明白,卻無法戰勝它們,漸漸地我們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舒適圈,在這裡不需要耗費大量精力去對抗那些恐懼,能夠以一個最舒服的姿態生活
    Thumbnail
    avatar
    TurnOver
    2021-07-12
    害怕你的到來, 令我心蹦蹦響起, 你的離開, 令我想回頭看你, 心中就好比, 嘗著甜甜味道。 心中被堆疊, 巧克力包覆著。   地球, 停在只有我們倆的世界, 時間, 停住在兩人相處的時刻, 好想對你說許多話語, 回憶起兩人相處時, 那段歡笑的笑容, 快樂的時光。   害怕, 自己突然愛上你, 害怕,
    avatar
    曉媛
    2021-06-09
    害怕你沒有勇氣回頭,正如同我沒有勇氣喚你, 我的眼淚孤零零的滑落,再也沒有人收留......
    avatar
    nolyga
    2021-03-15
    害怕我知道害怕不能夠成長,我知道跌倒了也是要學會再站起來 理智上我知道很多大道理也明白照著做就會對了! 但實際上我卻很軟弱也害怕~ 因為在很多時候有些事情有些話語令人覺得好像一記耳光 久久就不能釋懷~ 內心的矛盾 負面情緒常常會伴隨著.... 有些時候會很順利地解決 ,有時候會拖著拖著..... 唉~~
    avatar
    讓心流浪
    2020-06-08
    害怕 在極度無助與害怕的時候,我畫下了這張圖。 猶記得那時候在醫院,每日面對強大的孤寂感襲來,除了像個娃娃般哭泣,實在找不到情緒的出口,在那當下,除了為自己的莫名情緒感到無助,剩下的就是一種強烈的難為情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