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次想用OhCard來看一下六月的整體能量狀態是怎樣的,今天用的是不分選項的這種做法,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現在就來看一下到底六月整體的能量狀態是如何的呢?六月的時候有什麼事情是我們需要知道的呢?
六月整體運勢
六月的牌卡抽的非常的共時,大家可以搭配圖片看一下,最左邊的牌代表在六月的整體狀況有什麼是我們核心需要注意的,中間的牌卡代表建議卡,右邊的牌卡代表依照這個建議做下去會經驗到的未來。
核心議題
核心議題牌出了“道歉”,道歉牌裡面的圖像卡有著紅紅的背景就好像熊熊烈火,好像有什麼東西延燒得很嚴重,圖卡的前景是兩隻手,一隻手抓著另外一隻手,這張牌是我們現在需要面對的核心議題,從文字卡告訴我們道歉,在這次的疫情大家可以去想想看有沒有什麼是我需要跟大自然、環境或是我們的社會道歉的呢?這個道歉我也未必是真的說對不起,而像是要我們要好好的去反思並且感受一下,在過去的這段時間,從疫情開始一直到這一次比較嚴重的爆發,在這一年多的時間內,有沒有什麼是我自己沒有做好的呢?有什麼地方是我自己鬆懈的呢?
以這個圖片卡來看環境是延燒中的,前面有兩隻手,一隻手抓著另外一隻手的,但仔細看看那兩隻手,其實是一隻左手一隻右手,所以像是我的右手抓著我的左手,這代表我現在被限制住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沒有做好,也就是說我自己沒有做好以至於我做不到那些我想做的事情或是我沒有辦法自由,所以整體上在六月大家可以去思考的一個議題是,在這樣子大環境的狀況下,或是延伸到每個人生活其他面向,有沒有什麼是我現在認為我卡住,但其實那核心原因是我自己限制了自己呢?
這個六月我們大家必須要做的功課是覺察、看見我自己的內心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態?我做了些什麼?而這些”我做了什麼”,可能會給我們不只在這個六月,甚至是未來的人生一個很強而有力的啟示,未來我們都可以帶著這些我們覺察到的東西繼續往前。
圖卡的背景是熊熊燃燒的烈火,表示這個不舒服的感受是會持續的,而這個火什麼時候會結束,我什麼時候會感覺到自由,我什麼時候會把我的右手鬆開放我的左手自由,這完全是看我們自己,所以什麼時候我們真的願意看著我們的心,什麼時候我們真的願意去觸碰到那個核心議題,而讓我的心放開的時候我就自由了。
建議牌
建議牌的文字卡出了”順應”,圖像卡是一個醫生在幫病人醫腳,腳是我們用來行動的,腳是我們用來走路的,腳是用來讓我能能夠探索更多的,但現在為什麼醫生來幫我們醫腳呢?因為我們的腳目前沒有被好好的使用啊!而這個醫生未必是別人,這醫生可能是我們自己,”我有沒有好好的去使用我的行動力呢?”、”我的行動是否適宜呢?”這張是建議牌,建議牌中的文字卡是順應,順應的意思是我們不要去對抗,順應的意思是要我們先試著去接受,試著去接受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我們沒辦法跟以前一樣的生活是事實,我們心裡先接受了這個狀況,才能好好的去思考未來要往什麼方向努力,我們應該要去檢視我們這段時間的行為有沒有什麼是需要調整的。
一樣舉此次的疫情為例,人類雖然文明雖然已經發展了好幾千年,但在整個宇宙的角度來講人類其實還是非常渺小的,我們知道的知識其實還是非常少的,有時候就會出現一些我們目前不能理解的事情或者是我們目前無法控制的事情,順應這個感覺、順應這個我現在面臨到的困難,每次的困難每次的調整,如果我們穿越過去了這些都會是我們的拓展。
我們該如何穿越呢?牌給我們的建議是去檢視我們的行動力,比如此次疫情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正確的使用口罩及酒精、好好的增強我們的抵抗力,就算有帶有病毒的人在身邊,自己還是有很好的防護力,那這些行為我們有沒有確實的做到呢?當我們心裡先順應了、接受了這個狀態的時候,我行為有沒有相應的做出調整呢?這是我們應該去思考的事。
結果牌
按照這個狀態做的話我們會經驗到的結果是最右邊的牌,文字卡出了”虧欠”,圖像卡是一片很茂密的森林,而且也不知道盡頭在哪裡的森林,後面是什麼?我們會走到怎樣的狀態其實是不太明朗的,虧欠這一張牌給我的感覺是按照建議做了,我們會真實的知道我們還有哪裡可以做的更好的,我還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做一些什麼的,當”順應”成真,我們沒有想要靠人類的力量去抵抗大自然,而是好好地跟它溝通、好好的和平共處,就會走到中間圖片卡的”共存共榮”,近年來其實很多訊息會提到世界末日要到了這個概念,其實世界末日跟我們想像的可能不太一樣,這個議題我會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回到今天的牌,森林後面黑黑的代表其實我們不知道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也許人類通過了這一次的考驗候還會再遇到別的考驗,可是透過我這次的覺察與順應,我們會學到要如何用更柔軟的心去看到這些考驗,而與自然的共存共榮也就不是一件難事了。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