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說完一部Netflix影集或電影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集
「焦慮滿屋」:這群警察的專長就是愈辦案,案情變得愈複雜。
令人驚喜之處:人質在搶案之後,竟然兩兩成群變成了好朋友,沈痾家庭問題也獲得解決。
「綠手套淑女」:這部電影等於黃金女郎+慾望城市+俠盗羅賓漢的故事。
令人驚喜之處:其中一個老奶奶身手了得,一定有乖乖吃維骨力。
電影
「真愛導遊」:美國人為越南觀光局拍的推廣電影。
令人驚喜之處:男二竟然是美劇「爆笑超市」的男主角。
片中金句:觀光客想逃避生活,旅者想體驗生活。
「超感應醫學生」:聽得到別人的心中想法,好像有助於當個好醫生。
令人驚喜之處:闖進故障的MRI檢查室,就可以得到讀心術超能力。
「愛的千百種滋味」:有鬍子、比戈登蘭西年輕又比較溫和專職改造餐廳的帥哥,成功之後順便虜走喪夫老闆娘的心。
令人驚喜之處:影片夾雜英文與義大利文,帶著一些異國情調。
片中金句:我想要有一天不用擔心未來,或是緬懷過去,這就是我想要的。
「慈母殺心」:美艷殺手媽媽與自出生即送養的女兒重逢,為了女兒往後日子的安危,手把教會她生存技能。
令人驚訝之處:Jlo的狀況也太好了,全身上下無一處贅肉,但瘦身也不瘦胸和翹臀,簡直比年輕時更美。
片中金句:你是奇蹟,你還在我肚裡時有人想殺你,你命大逃過一劫還健康長大,照鏡子時記住,你活下來是天意,別讓任何人抹去你,我對你的愛就是傳授你我的技能,等你要用到我教你的能力時,別猶豫找到立足之地。
「禁食疑案」:假宗教神蹟之名,行愛子死亡替罪羔羊之實的虐童案件。
令人驚訝之處:
倫敦護士一舉兩得,解決了禁食少女安娜與自己的問題。
那麼久遠以前就有迷幻藥物了。
圖片取材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