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翻白眼的moment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到一個讓我很不開心的新聞,就是從今天開始,南京就要正式進入夏天了。
雖然說這幾天也已經可以感受到夏天的腳步,但早上跟晚上都還能維持在20多度,然後風一吹,就更加涼快了。
可是這幾天我明顯感受到氣溫已經飆高,早上一如往常的帶點兒去散步,回來家裡通常都已經是一身汗了。
但唯一讓我欣慰的就是,南京雖然不如北方乾燥,但也不會太過潮濕,熱起來也不會太過難過。
老吳跟我好像都不是活在同一個地球的感覺。我在這邊熱的呱呱叫,他還在那邊跟我說覺得吹電風扇會冷。
同樣,我們一起出門上健身房,都是運動30分鐘,他流的汗永遠比我少,有時候晚上出門散步,明明就是涼爽,但他就是偏偏要鬼叫著說有點冷,然後又要假裝堅強的不肯穿個小外套,就硬是要跟我一樣的穿短袖。
每次我都很忍不住的翻白眼,心裡默默地想著,你明明就怕冷得要死,幹嘛不穿外套啊!
但,對付老吳這種嘴硬的個性,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管他。
對。就是放他去。
因為老派的老吳就是無法忍受別人說他任何一點點小事情,就算是好意,他都會覺得自己臉上掛不住,覺得沒面子,就算我覺得真的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所以說,忍耐,就是感情中的必要條件。忍耐老吳這種老派的大男人主義,把他這種該死的堅持,當作是生活的一部分,說到底,婚姻也就是一種生活的過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上海景點-永平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京的熟食攤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海探店/城市裡的咖啡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小技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擀麵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紛亂世界保有從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倫敦Travel Things Museum旅物博物館──那些旅途中不起眼的偉大為什麼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普通小東西不能成為博物館的館藏呢?一趟Travel Things Museum旅物博物館行讓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1-09-27
藏身山中的白水原幼兒園  白水原是一所已存在一甲子的學校,學校不大,只有0.21公頃,出了二層樓的校舍,活動空間大概就剩一座籃球場大小的小學校。   白水原建立的起心動念莫不過是一群在地鄉親為了讓山上的孩子,不至於為了就學,翻山越嶺至數公里外的學校就讀。他們出錢出力,連校地都是位於學校後方的詹氏家族無償提供,在眾人多方奔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茄
2021-07-03
婚姻錄影機的獨白|撤掉想像,幸福不能只要美滿 孩子是婚姻關係的錄影機 很多人結婚的時候會由婚攝公司錄影,紀錄人生紀念性的那一刻。然而也有許多人婚姻的甜蜜,也跟著只停留在紀錄影片的那一刻,成為歷史。倘若日後兩人有了孩子,孩子便是這婚姻的錄影機,活生生地記錄婚姻的幸與不幸。不管你願不願意回憶,孩子儼然是無法只封存在抽屜裡就好的影
Thumbnail
avatar
尹莎
2021-03-19
#4 日本神話故事||掌管姻緣的白兔大明神 上一集我們講到小海(須佐之男、素戔嗚尊)在擊退了八岐大蛇之後,取回了老婆,從此過上幸福快樂(一直生小孩)的日子的故事。而這一集的故事主角,便是發生在小海的眾多後代其中之一「大國主神」的身上...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2-14
婚姻就是被逼嫁了一隻翻不了身的龜 未來奶奶領著房東突然上門。穿著短衫T張莉芳,連忙披上青綠色運動外套。 她想遮住的,不知是蒼白的肌膚、男朋友的想法、抑或是自己在未來奶奶心目中的形象。 可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張莉芳當時好像穿著一條牛仔熱褲,秀著長腿。 好像就是那條幾十分鐘後被男朋友掉到垃圾桶的褲子。 婚姻:不是愛情的延伸 《金都》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0-07-12
流淚谷中的獨白親愛的阿爸天父: 最近總覺得走在一種低谷中,倒不是心情上的低谷,而是生活中總有一些突發事件,一些我無從掌控的黑暗時刻。不時流淚。而殘酷的現實不理會我的困乏,兀自抓住我的小辮子打擊我。我就像「美麗境界」的男主角,不同的是我的幻聽是真的,但卻沒有人能為我作證。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些事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臨到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