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給我老人益生菌推薦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幾天遠端上班一直跟我同事聊,我們甚麼時候才能回公司上班呢,可是又擔心雖然可以繼續出門,萬一不小心把外面的病毒帶回家給家人怎麼辦,因為我奶奶爺爺都跟我們住,但我又不想每天被關在家哩,我同事跟我說可以先增強他們的抵抗力,去買老人益生菌推薦,然後每天給他們喝檸檬水,補充維生素C,我想說老人益生菌推薦這是甚麼東西,他是建議我去藥局問,我自己先去上網查了一些老人益生菌推薦,看見有很多分享,我貨比三家,每一間的推薦我都有做筆記,把這款益喜氏比較符合我奶奶爺爺的需求的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台灣高齡化社會,希望有用的老人還是能健健康康。大家趕快去買!!買起來!!不要錯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俞喬曹
    俞喬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