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中毒還是佛系排毒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要是寫我同事們多爆笑,或是我身邊有什麼奇葩事,點讚率就比較高,然後筆記找資料寫知識含金量高的文,你們就不理我。唉,註定是走諧星路線來著。
前一陣子同事說,她老公看了一個眼科醫生在廣告介紹每天都要吃蛋,以便攝取葉黃素之後,竟然跟電視機對話:「啊現在就不能吃蛋啊⋯」🤣
算一算,身邊被我影響的同事、朋友、家人不少,看到什麼即時資訊或是補給品好物也都跟他們分享。
去年疫情嚴重的時候,我發給我弟和同住的外甥一人一瓶NAC,要他們想到就吃一顆增強免疫力。
隔了一段時間後外甥問我:「阿姨,你那個什麼C的還有嗎?」我問他為什麼還想吃?他說:「感覺吃了,比較不會確診。」我聽了大笑又分他一瓶。
昨天外甥帶之前我逼他喝小黃瓜蘋果汁的瓶子還我,跟我說去年醫生說他的氣喘很嚴重,但今年再檢查時,醫生居然有點驚訝的說:「诶?你的氣喘好像快好了耶!」我問他是持續吃藥嗎?他說沒有,就是三不五時吃一下我給他的補給品,然後練健身。
哇哈哈,我笑了一陣問他:「那你為什麼會乖乖吃?」他說因為是阿姨說的,覺得應該要聽話照做。
齁~雖然每次跟他講一些飲食觀念,都不斷的反駁和問為什麼?但最後還是有把我話聽進去啦!(遙想我家那遠住巴黎的女兒)而且還獲得了不在預期中的好結果,臨走我要他把精心為他準備的「接觸醫療藥物/措施」的大腦小飲帶回家喝,二劑的病毒要持續排出來。
常跟我聊天的安友說,她傳遞安東尼的飲食資訊會被反駁之外,還暗諷她「食療中毒」,我身邊也有試圖分享身體好轉是因為吃水果,而被嗤之以鼻的或是又拿出某醫生某營養師宣導的錯誤觀念反推的,總之,就是羨慕我講的話比較能使人信服。
哎呀!我收到的反對哪裡少了呢?越親的人越難溝通啦!(再度遙想遠得要命的女兒)
唉,我這一陣子也很累啊,不斷有新的朋友同事客戶加入,所有新手的注意事項、廠商訂購連結、該戒除該少吃的,都不斷的從頭再講一遍。或是有人身體不舒服,問該吃什麼喝什麼來排解的,就一直回答這些,我容易嗎我?!
關心我的好朋友建議我若有空閒,應該多讀佛經多充實自我多提升智慧,別人的閒事不要管太多。畢竟真要有人健康出什麼事,也不是一介平民女子我可以處理的。
但是我真的看不下去這麼多人被無用的醫藥體系賺大錢,被醫藥控制人生,沒有生活品質,還不能藥到病除啊!真是雞婆沒藥醫。
圖片轉自 #醫療靈媒梗圖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