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son of Beginning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篇文章,想要先談談動心起念開宗立派(產出廢文)的原因,
昨晚恰好有時間看了自媒體「電商修煉」的直播,其中的某些話又再一次敲擊我的心靈,其實想要寫些什麼的想法縈繞心頭已久,但是一直擔心在資料的蒐集統整或是知識的傳達分享上有所不足及未逮之處,既然要做總想做得十全十美。
作為一個興趣廣泛,傳播管理學系畢業,在學期間雙主修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涉獵廣播組、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不包含被當掉的廣播組學分,畢業總學分數176的人,「Cotent is King 內容為王」是最紮根在腦海裡的核心原則了。
為什麼還記得學分數?是的,這裡就看的出來我就是一個比一般人的程度還要龜毛一點點、嚴謹一點點的人,這些相關資料都仍然儲存在雲端硬碟裡;不過也不外乎是職業習性使然,有著高度的備份習慣。
這裡仍不免提醒前文提及興趣之廣泛與學識廣泛並沒有高度連結。
一邊信仰著產出內容的價值,卻宛如魔戒般又愛又怕,萬一我說不好呢?如果被更專業的權威挑戰呢?大概是這樣的念頭持續阻擋我,當然還有那一點點偏執的資料蒐集統整,雖然有一點龜毛性格但是並不意味著我享受著這個折磨自己的過程。
還是要有一點衝動,以及做了才知道的氣慨,頂多我沒有貢獻,但不會有人因此損失。
你可以求全,但你不可以萬事求全。 — — 影視颶風 Tim
這又是一句打醒我的句子,職涯路途中不免躊躇迷茫,總會需要幾句名人加持的金玉良言加值信心,希望我日後也有以過來人的身分,點醒後進的機會。
我是奇諾影像有限公司 創辦人,身兼財會、業務、採購、行銷、資管。
也是攝影師、平面攝影師、動態攝影師、商業攝影師、劇照師、BTS側拍師、DIT、婚攝婚錄、電影短片、MV攝影師及導演。
既以影像公司負責人頭銜遊走,又以Freelance形式接案,似為獨立攝影師。
同時於電商平台經銷海內外影視器材,大疆先創簽約經銷商。
股市、加密貨幣韭菜,略有涉獵現代礦奴、網站架設、磁碟陣列及NAS、數位行銷及平面設計、MG動畫、基本修車、電工焊接,近期的得意作為以V口電池為機車電瓶接電救援成功,近期難題為如何為自己的230W設計者筆電解決外出充電方案,氮化鎵首戰敗北。
有鑒於此,雖非拘泥於頭銜,但至今仍難以找到一個全稱及定位可以精闢簡略的形容自己的小斜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aron Chen
    Aaron Chen
    攝影為業 拍片為志 遂以土為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