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疫情日記-2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一陣子沒有來寫東西了。
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又因為疫情的關係,造成自己身心俱疲。
別誤會,我沒有染疫,身體還健康。
只是心情累了點..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同時自己又因為暫時無業而在家成為需要人養的那個人。
這是一種無力感。
其實我是一個蠻喜歡待在家裡的人,既使我現在沒住在家裡,既使我現在住的地方打掃煮飯甚麼的都需要自己來。
但我依然是一個喜歡打掃、和朋友玩個魔物、還有偶而追個劇,再偶而寫點東西的宅女。
我沒有說非常喜歡打掃,但我喜歡周圍至少看起來乾淨、明亮的感覺。
所以現在剛好有疫情,沒辦法去找工作,於是就光明正大宅在家了。
實施了兩三個禮拜的自己煮兩餐、外出採買速戰速決、回來消毒的生活之後,總算慢慢習慣了。
但還是希望疫情早日趨緩吧。
    星晴
    星晴
    隨手寫寫,想到什麼就寫一下寫一下,希望越寫越順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