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04 紓困金來了(感動)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看著信用卡費在發愁的我....正準備上網申請2021的紓困金,沒想到因為去年職業工會申請過紓困金,今年的紓困金直接發到去年申請的戶頭,雖然我爸一直講說這是買票啦買票,但又說這是福利,你能申請就趕快去申請......三萬元大概能撐兩多個月吧!
今天打工是跟senoir搭班,沒想到轉假日PT的另一個夥伴也來了,雖然她是帶自家三隻貓來看病,跟拿家裡三隻貓咪的藥(掛號算是六隻貓),但順便幫忙很多事情啊!而且我們是一起喝珍珠奶茶手搖杯的好朋友,今天也一起訂了手搖杯!真是開心啊!
我有個小小的臉書粉專,粉專算是工作上的電子名片,接到提供愛用者回饋意見的募集,本來昨天是有收到Mail詢問,沒想到今天又接到行銷人員用臉書詢問,恩就答應吧!之後再看情況啊!可能需要用我的照片跟聲音真是有點忐忑,每當我在工作上有猶豫的時候,總會想起命理老師說:你需要推薦你自己,別人不會知道你的好!你要主動一點表現.....
中午過後一直下雨一直下雨,居然傳來淹水的消息,日本提供台灣的Az疫苗來了!臉書上也好多朋友把頭像改成謝謝日本!
買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劇本,想看看還沒看過的電視劇的劇本再去看電視劇,不知道會如何? 看到韓國電視劇產業如此蓬勃,覺得好厲害!很羨慕!如果台灣也可以的話該有多好!
下週開始會做一休一,那我好好把我對韓劇模範計程車的熱愛都寫下來吧!年紀越增長,喜歡的事物會越來越難找啊!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