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0606 夜市一樣關著

2021/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台北市其他地區如何? 至少我會經過的中正萬華區路上人車還是不多(528之後是有多一點啦)感覺我們還是有積極在防疫!大家普遍的共識應該是等打疫苗了吧!
今天週日也去打工,兩小時,蝦皮好像有全站免運活動,只有靠蝦皮免運我的小小賣場才會有人訂東西,才三四件訂單我就一整天在找貨跟包貨(當然自己庫存管理不佳才是問題吧)每次都覺得我要是真的做零售業,會因為包貨速度太慢而賺不到錢!謝謝跟我訂購東西的人們,我累積的貨款不少啊!希望貨可以趕快賣出去!                                                                                                                                                                                                                                                                                                                                                                                                                 希望貨可以趕快賣出去!
到超商領取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劇本書,看著劇本書想說演員跟劇組也太厲害了,只寫這樣怎麼知道要找什麼場景? 還有演員是怎麼看劇本理解劇本然做出那樣的表情說出動人的台詞,真是太厲害了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