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我希望它是个任意门
最上层塞满爸爸喜欢的南极的雪
第二层放满妈妈喜欢的荷兰的郁金香
第三层囤了姐姐喜欢的全國不同种类的奶茶
而最下层是我的
雪人、麋鹿和我最爱的圣诞老人
这样我每天打开冰箱都是圣诞节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我希望它很大很大
我会把冰箱塞满好吃的食物
可乐,薯条,汉堡包
豆浆,蛋饼,炸油条
然后把大冰箱寄给平穷国家的小朋友们
让他们不用天天饿肚子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我希望它很冷很冷
我会把冰箱放满疫苗
美国的,中国的,英国的
德国的,印度的,俄罗斯的
然后把裝滿疫苗的冰箱運給前線的醫護人員
让大家都可以免于病毒的折磨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我希望它可以保鲜很久
我会把冰箱存满外婆煮的拿手好菜
炒米粉,猪脚醋,罗汉斋
八宝粥,咕咾肉,卤豆腐
然后把装满食物的冰箱交给妈妈
这样当妈妈想念外婆的时候
不需要躲到房间偷偷地哭
也可以在饭桌边吃边流泪
秋天
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