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俱備, 只等週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猜了, 沒錯, 我要回深圳了, 講了無數次想回家, 經歷千百次失望. 我指對政府抗疫無能的失望, 我已忍無可忍了. 昨天鼓起勇氣我家老頭講要回家一事, 本來真的好擔心他會反口, 其實本來辭職信都打好,就沒打印出來而已. 萬一談不來, 我就馬上把信交給他. 因為這次我勢在必行, 沒人可以阻我的了.
很幸運地, 他沒有意見, 就只問我打算甚麼時候回去, 我說下週一, 然後打算8月16號回來, 他便跟我一起數數手指,說我14+7之後, 其實只有三星期陪老婆, 加上隔離費要幾千元, 如果home office順利的話, 可以不必刻意趕回來. 那一刻實在出乎我意料, 感恩, 整個過程好順利. 既然老頭都答應了, 那我便馬上預約做檢測, 去健康譯站預約房間.
現在所有準備功夫都做好了, 就等週日做檢測和週一健康譯站預約確認書就可以了. 昨天激動到完全睡不著, 但我今天早上一點也不睏, 我要在回去前交帶好事情, 或者盡量把工作先清理了. 嗯, 做人不能沒交代的. 我是好員工. 老頭快誇我.
這一年四個月, 除了steemit 的戰友陪伴, 就只有P站了, 如今, 終於可以和P站說再見囉. 此刻心情,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總之, 我要肥家啦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drew T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騙了頓午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心出行? 無心出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濕氣好重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敢太放縱, 開始減凍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抽煙之Day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萬事莫如疫苗急!台灣必須爭取所有國際管道 對抗病毒只有三招,大量而快速的確診、有效的隔離感染者、大量接種疫苗。 《萬事莫如疫苗急! 台灣必須爭取所有國際管道 》 ●蘇偉碩/醫師、高雄民間防疫聯盟發起人 https://forum.ettoday.net/news/2004593
    avatar
    高雄民間防疫聯盟
    2021-07-22
    Verizon 與萬事達卡合作開發 5G 非接觸式支付技術萬事達卡和威瑞森(Engadget 的母公司)表示,他們計劃在“轉型”金融技術方面展開合作。兩家公司告訴 CNBC,他們希望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在 2023 年開始產生成果。他們計劃開展的主要領域之一是非接觸式支付。具體來說,他們希望推出萬事達卡的 Tap on Phone 平台,該平台允許兼容的移動設
    Thumbnail
    avatar
    rirzunakke
    2021-07-14
    萬事俱備?前幾天和狗派的朋友聊到最近收養貓咪發生的一些事情,朋友說感覺養貓要補充很多知識才有辦法了解貓,養狗似乎就比較能直接溝通。
    avatar
    被統治的地球人
    2021-07-10
    論釋懷:天下萬事難妥當,獨自一人最逍遙      中國古代文學留派當中,有一流派誕生於壽命167年的北宋,首次出現在北宋政治家、文學家、軍事家和教育家范仲淹筆下的『漁家傲·塞下秋來風景異』,北宋中後期蘇軾大力提倡寫壯詞,欲與柳永、曹元寵分庭抗禮,此流派由此進入第二階段即奠基階段,而第三階段的興盛,則是因為滅了宋國的靖康之亂,繼蘇軾之後,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6
    當我萬念俱灰時,我害怕的是死寂人生中或多或少都有自己害怕的東西 自己一生中可能都無法面對的東西 像我什麼都害怕,卻也什麼都不怕 是不是覺得很矛盾,很諷刺,很寫實 但是我所害怕的東西,不是選擇跟它共存共榮 就是等著它一點一滴吞噬著你的靈魂 靈魂這東西也是挺有意識,你對它好,它知道 你對它不好它更知道,所以它會開始磨練著你 榨乾著一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1-24
    萬事皆可疑,唯有我存在1月7日,第七篇,懷疑與保守。 笛卡爾想說的是,一切均可懷疑,感官並不可靠,唯有我存在這件事情無法懷疑,因為即使你思考、懷疑「你是否存在」這個問題,你必然需要存在才能思考。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06
    藝文空間︱萬事都能做的「萬事屋BansuHouse」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緯十路54-13號的「萬事屋」 「萬事屋做萬事,一群人一起做萬事」這是一個讓你肆意妄為的藝術空間 與萬事屋的緣分說來也挺巧的,自高中結識了一群熱愛劇場的夥伴後便一起賴在劇場,轉眼也過了好幾年
    Thumbnail
    avatar
    YH-Chang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