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怎麼過的⋯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文寫於2021/05/27
這幾天處於「新生活快要開始又有一點開始但還沒真正開始」的尷尬期⋯⋯ 突如其來的三級警戒更是打亂了我的節奏啊(攤手)
為何說「新生活」處於如此尷尬的狀態呢?「快要開始」是因為原訂週一是我上班最後一日,只要進公司簽個手續,後面假已經請好到6/1離職日了,我已經準備好「刪光光電腦中的公司文件、跳出所有工作視窗,去辦手續順便碎掉紙本文件、東西全部搬回家⋯開始爽爽的在家裡滾來滾去廢東廢西」的心情💕⋯結果⋯三級警戒來了!公司週日決定全面啟動WFH,我我我⋯⋯簽字得等月底了🥸⋯⋯ 週日一大早只好先衝去公司,把東西通通清空整理好帶走,回到家再開始把帶回來的超多東西整理好(算算我在公司15年了⋯⋯🤔),一邊忙著通知同事們如何分流進公司拿電腦、試VPN⋯⋯手機訊息一直響,手上收拾的動作也沒停~ 說好的滾來滾去廢東廢西呢?🥸
所以想想這樣不行,下午決定打開電視,看爆笑綜藝哈哈哈哈哈一下~然後電子書翻完三本~ 晚上半百老翁決定外帶烤雞跟麻辣鍋在家吃(完全把營養師拋到九霄雲外去⋯)這才算是有把一天過的有笑有廢,也有辦點正經事 🤣
說「新生活」「有一點開始」是因為在這波疫情爆發前一日,我們簽約買了準備換屋的房子,其實在決定離職前就已經在看,只是最近屋主們都「夢想賺很大」🥸 議價手都很緊,但咱們又不是盤子,合理的價格我們有誠意,但屋主們真的太~誇~張~。原本鎖定的社區,完全買不下去🥸⋯⋯
但真的是天意,竟然出現了更好的社區有物件釋出,雖然有一些不完全符合我們需求的地方,坪數也比預期的大,可以想像後續會有一些比預期高的支出出現,但社區真的很不錯,不符合需求的地方好像也是能克服的⋯這就是老婦老翁那日直奔行天宮尋求建議的原因 🥸 既然聖帝祖毫不遲疑的指示這是適合我們的房子,那就出價了!🤣🤣 議價過程中,還是有點猶豫,總是得為日後考慮,所以咱倆討論好一個能負擔,也算有誠意的價格以後,就決定要是超過這個價,就放棄!沒想到⋯還真的成交了 🥸


Photo by bruce mars on Unsplash
在疫情大爆發前,生活有了大轉變~ 所以這幾天都還是得陸續處理,等處理個大概後,才能正式耍點廢 🤣 在這樣有點緊張的情況下,對於我們的新生活將要還是充滿期待 😆 今天替搞怪孩子請了兩天防疫假,他挺爽的,雖然我有點擔心後續功課跟不上,畢竟課本都沒帶回來,學校線上課程看起來也是都沒真的準備好,希望兩週後回到正軌,大家正常過日子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