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的餅乾【心的眼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別人出了差錯,我們難免覺得麻煩,不禁責怪;即使沒受牽連,可能也會興起嘲笑的念頭。然而,能夠體諒別人,其實得到最多好處的是我們,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在我小時候,媽媽常在晚餐後烤餅乾當做點心。特別有天晚上,她在整天漫長、辛苦的工作後,仍烤了些餅乾。
那盤餅乾全烤焦了!但爸爸拿起餅乾就吃,並對媽媽笑了笑,接著就問我那天在學校過的如何。
當我起身離桌時,我聽到媽媽為了烤焦餅乾而向爸爸道歉,而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的回答:「親愛的,我喜歡吃烤焦的餅乾。」
那天稍晚,我問爸爸是否真的喜歡吃烤焦的餅乾?他抱住我說:「你媽媽今天辛苦工作一整天,已經相當累了,但她仍花時間做餅乾給我們吃。更何況,一些烤焦的餅乾並不會傷害任何人啊!」
經過這些年,我明白了生命充滿不完美的人事物,但寬容是個很好的回應方式,也是能發現其背後善意的方法。如此一來,即使餅乾又烤焦了,生活依然有著美好滋味。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好多事、有好多情緒,有時找不到人訴說,或感到說出口也不被理解,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寂寞。明明電視上有那麼多新聞,社群裡有那麼多訊息,為何沒人替自己說出心聲呢? 因此,蒲公英開始了365天,每天為「你」說一篇故事的專題——在故事裡,你不再是孤單一人。請讓我們用文字傾聽你的心,陪伴你在生活中重拾笑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禮物【心的眼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所當然?【心的眼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烤焦的麵包以下是一篇關於失智母親和烤焦麵包的故事: 母親總是喜歡把麵包烤得太焦。她對現在和過去時而混淆,但對於烘焙麵包這件事,她卻從不失手。那烤焦的外皮、那苦澀的香氣,就是她獨有的拿手好戲。 有時我會偷偷把那些焦麵包扔掉,生怕她誤食。但她總是能發現,然後皺著眉頭說:"你丟了我的麵包!"雖然混亂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9
口交冷感怎麼辦?這篇文章簡單介紹口交的調教方法,包括如何自我修練口交的快感以及與身體其他性感區的連結。透過練習和觀察,使口交時的口腔觸感與性感區域連結起來,增加快感。同時提到了PC肌的連動和其他方法。整篇文章涉及口交和調教相關內容,男女適用。
Thumbnail
avatar
感官與心靈的探索
2024-02-21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二季第三章 口交)阿彬:「彬哥的屌跟妳男友的誰比較大啊?」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1-18
性奴學院 第二堂課 口交課她們的每吋呼吸與顫抖都隨著假陽具的震動而起伏,讓此時此刻慾求不滿的我好羨慕!心中浮現美好的憧憬,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性奴模樣,性奴姐姐終於出現在我面前,真的是美艷極了!我好想效法她們,在緊縛的身上裝上滿滿的玩具,徹底解放我的慾望,享受被調教的歡愉。
Thumbnail
avatar
小奴的束縛妄想
2023-08-01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9 高樓西餐廳內的桌下口交與內射服務我的褲子已經被女服務生脫掉, 我低頭看著她的臉蛋從桌巾下冒出,柔嫩的小手輕握著我勃起已久的肉棒... 亞里就坐在我的身旁,她也看著眼前這位陌生的女子,正準備為我口交... [少爺,您可以叫我小妃,請務必讓我為您服務..] 說完,她張開了可愛的小嘴,把我的肉棒整根一口含入!!
avatar
koi114
2023-07-27
害怕受到別人眼光左右怎麼辦?這樣根除內心的不安!前陣子問了ChatGPT一些心裡話,得出一個心得是,很多時候我們怕別人會不會那樣看自己其實是因為自己也打從心底那樣看待自己,如果自己本身就不是那樣看待自己的話,那麼別人怎麼看我們也不會在意。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3-01-27
烤焦了烤焦了︱巴斯克乳酪蛋糕 ( Basque burnt cheesecake)2022.3.19 Like the rustic and beautiful Basque burnt cheesecake.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12-13
上課筆記|培養淘金的眼光,如何欣賞與回饋孩子的書寫這堂課由佳詩老師講授,主要是講述如何批改孩子的作文。 你可能會說,改作文,不難啊!就是好的句子畫起來,寫不好的地方告訴他可以怎麼寫。這樣就好了啊!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10-08
雞糕人生|媽媽我想吃那家會烤焦的雞蛋糕「他就說要買雞蛋糕,我帶他去學校附近的就不要,說要上次臭火乾那家,他學校騎來這裡也是一段路,沒有很近欸,這小孩就一直吵著要吃你的。」 媽媽嘴上雖然充滿無奈,但還是感受到了疼愛小孩的氣息,然後我也感受到了弟弟的口嫌體正直。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2-07-29
我們正在找一個人,一個能用新眼光,陪伴學生一起實踐成長的人我們正在找一個人,一個愛別人比自己多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的人,公平、正直、親和,喜歡接觸人的人,多做一點,勤奮甘心做事的人,自省能力高的人,學習容量大的人,積極有創意的人,讓人多所成長的人,讓人樂意與你同工的人,肯真心道歉的人,對人常存感恩的人,有勇氣修正自己重新出發的人。《你的賦權,是最好的成全》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