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Gloria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達美樂你好,請問你要外帶是外送?是外送,好的,那是買大送小。要甚麼口味的披薩?大的要夏威夷,小的要和風照燒。兩個都是厚的?要不要來份烤雞翅?好一共是560元,再跟您確認一下,您的住址是中山北路二段十七號五樓,電話是2378-8794。餐點會在25分鐘左右送到。謝謝您的消費,M先生。再見。」
她熟練地背出整個接聽披薩點餐的電話對話。一長串的話術只消20秒就可以唸完,同時有8種不同版本的話術,無須思考,流利地從那小巧的嘴滑出來。有點台灣國語的發音,在說「份」的時候會說成是「混」。
儘管如此,當她表演電話點餐的話術,同時騎乘在我腰際,我震動著仍插在她身體裡的硬挺男根,以及手掌緊抓住她略微小巧但卻挺拔的乳房時,感覺仍然十分奇特。像是上半身拿著電話和披薩店的小姐點購披薩,下半身同時與同一個點餐小姐做愛一般的時空穿越的錯亂。

這個叫Gloria的披薩店辣妹果真如同新出的麻辣海鮮口味一樣嗆辣。昨晚咖啡館被包場,活動結束時已經十點多,一整晚忙碌沒進食,只好點披薩來裹腹。也許是生意不怎麼好,半個小時後披薩送到家,開門時一身辣妹勁裝的外送服務員嚇了我一跳。不是達美樂的制服,卻是露腰低胸的紅色小可愛。
「先生,您的燻雞口味薄片披薩,一共是410元。」甜膩膩的聲音,不就是剛剛在電話裡點餐,和我差一點就交換LINE帳號的女孩嗎? 付了錢,她竟然留下來和我一起吃完一個厚片大披薩,然後我拉下咖啡館鐵門,一起在咖啡的沙發椅上消耗我兩吃下的披薩熱量。
「妳不需要回去報帳嗎?」從騎乘體位改為背後進入時,我想到這個問題。狐疑她翹班,收了披薩的錢沒有回繳。
「這個披薩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啦!剛好下班了,我想找個人一起吃晚餐啊!」Gloria邊喘氣邊呻吟著回答。吃飯吃到床上,這款的披薩店員工,服務果然到了家!2個小時「人與人的連結」運動期間,我把我的「醬汁」一次噴射在她的臉上,一次被她津津有味地吞嚥。
吞下滿口的精液,她賊賊地笑著說:果然有Domino’s燻雞披薩的味道…… 下次換Pizza Hut的燻雞試試,看味道有沒有不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