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神之子與狼之女】願望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又一次,銀光的調皮,害得男孩與女孩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杳無人煙的世界。這次,他們進到一處有岩穴與森林,有沙漠與海洋,有果樹與荊棘花園,地形環境極為不和諧卻又巧妙契合的奇特地帶;但比起這些,真正吸引他們倆人注意力的,還是那座矗立在小山丘上的高塔。
耀眼而炫目,散發著琉璃光彩,讓人初次見到,便著迷不已的玻璃鐘塔。
男孩與女孩原本以為,在見識過繩子的銀光以及遊行的巨人所散發的色彩後,他們這輩子大概再也見不到更美的光芒了;但此時此刻,鐘塔的出現,完全顛覆了他們的想像。他們從來沒有看過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閃出數以百種顏色的彩光,並且這些彩光還如同拼圖般合組成華麗的光畫,任意掩蓋掉天空與陸地的原貌,將眼前所見的一切佈置成隨時變換的彩像畫廊。
規律而緩慢的鐘鳴,隨著斗大的玻璃時鐘上的鐘針轉動頻繁發響,絲毫不給空氣留下一絲平靜的空間;女孩甚至還清楚聽到,在鐘聲之下,似乎還藏有某人正在低聲吟唱的聲音。
「好漂亮的塔!」男孩張開手,指著鐘塔說。
「太奇異了。這裡居然有座這麼美麗的塔。」女孩說,「而且它似乎沒人管理,卻能夠自己動起來。」
「也許這就是繩子的家了!」男孩喜悅喊著。
「你有先問問它是怎麼想的嗎?」女孩疑問。
男孩試著問了,但繩子只是笑而不語。
「好吧,感覺它不這麼認為。」他說。
「也許它只是在騙你。我們進去看看吧。」女孩提醒。

以下為vocus Premium限定內容!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我的創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