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曇貴心靈箴箴語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曇貴心靈箴箴語:
一切還好嗎?
有沒有如此問過自己,還是始終故作堅強,頑強抵抗,但內心猶然害怕呢?
嘿!親愛的,
宇宙說:「看看我,看看你,我們兩個的心同一脈,鼓動一起,歡喜一起,悲傷也一起。
我如此依靠著你,為何你不依賴我呢?我需要你的依賴,一如我需要你的剛強。
靠在我身上吧,孩子,就靠在我身上吧,感受我的體溫,感受我的呼吸,感受我的脈搏,與你沒有不同。
我傾聽你的呼求,我聆聽你的需要。
因此,停下來,就停下來,感受我,告訴我,你的苦,你的憂,你的愁,你的喜,你的樂。
我願意感受❤。」
-
安曇貴說說話:
在面臨眾多的困苦、喜悲,我們樂於經歷狂喜,卻忘記如何渡過難關、憂結,就算遇到了,也吃苦當作吃補,硬要自己吞下去,卻往往噎住而不自知。
不妨,今天選擇把一切的不愉快、不開心、痛苦、難過、悲傷、哀愁,交託給宇宙吧,並傾聽,傾聽他要給你的話。
又或許沒有任何言語,沒關係,就讓我們交託,說:「宇宙啊,請你照拂我,我願在你的羽翼下成長,我願在你的溫暖中甦醒,我願在你的愛中茁壯。」
今晚,就讓我們一同回到宇宙的真空懷抱裡,安眠,無憂,好嗎?
祝福你,在每一個美好的日子裡,都能得到解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曇貴解心憂
    安曇貴解心憂
    靈視開啟「阿卡西資料庫」📖 ⚡️處理卡關障礙 ⚡️各種情感失調 ⚡️身心靈魂解謎 💐💐💐💐💐💐💐💐 🏆擅長 解讀《金星男女配對📶💯》 經營《心理百科情事大全》 明瞭《極性業力祖先模板》 🈺費用:699元~1599元(可線上預約) 👉即刻來電:0919-056-94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