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像日記般的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寫作像寫日記,只不過這日記寫的有點長,似乎很啰嗦的樣子。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文采,我只是想把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描述出來,記錄下來。
我比較隨性,也喜歡去沒有人認識我的城市生活,不喜歡交際。小時候很外向的我,因為年紀的增長,覺得世界很煩,我變得只想一個人靜靜呆著,只想去哪裡都一個人,因此那年的我有個很衝動的想法,來台灣生活。全新的地方,全新的自己,重新開始。
夜了,外面的雨也停了,雷也不嚮了,咖啡學的期末範圍還沒看。話到這裡就結束吧,明天再來廢話往事,我是個活在過去的人,晚安。
現在是民國110年6月22日,凌晨2:02分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5 – 成為人牛恐怖食材 我躺在一個軟榻上醒來,身上套著一件灰色長袍,天知道我何時又昏睡了過去。那個龍族王子把我當珍貴食材養了起來。 兩個侍從把我帶到一間房間,帶著溫度的水氣從四面八方噴了出來……
avatar
luludama
2021-02-18
[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4 – 新朋友經過上次的談話,不知為何想起瑟思,總是覺得有些彆扭,人類就是這麼矛盾又不知上進的生物吧!我反覆想著這些對話,總覺得腦袋都要打結了,難道我不能歸其他人管嗎?偏偏是這樣一個「外行人」,我有要求換人的權利嗎?只希望接下來可以不要再發生什麼「意外」了。
avatar
luludama
2021-02-17
[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3:一場與神的面談我慢慢習慣了我頭上的「尾巴」,就算不習慣,我也拿它沒辦法,而且自從和共生體融合後,我的確不會肚子餓,也不用上廁所了,但我還是十分懷念食物的味道,睡眠的時間也減少了許多,這並不是好事,清醒的時間多了,大部分都用來胡思亂想。房間裡什麼都沒有,生存問題解決後,隨之而來的是無所事事的無聊……
avatar
luludama
2021-02-03
[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2:強迫升級之前跟瑟思抱怨過食物,但是顯然他一直都沒有帶來令人滿意的食物,直到有一天,在那個小窗口出現了一些紅色的果實。 果實呈半透明,表皮像蕃茄有彈性,卻更大一點,帶有微微的香草味,這應該是食物吧?實在真的太渴求其他的食物,我沒有找瑟思,便咬了一口,它的汁液流淌在口中,是一股令人感動的酸甜滋味,正要咀嚼時……
avatar
luludama
2021-02-02
[小說創作]我的外星日誌 1:照顧者瑟思被外星人豢養的日子,一開始迷迷糊糊,後來也漸漸接受了現實,老實說已經失去了時間感,我分不清白天晚上,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外星人的名字 我的飼養者aka主人,叫「瑟思」,名字是我取的,我不知道他的名字,這個「蛇…兒…斯…蛇…兒…斯…」是他出現時,會發出的一種聲音,像是某種共振發出的音頻……
avatar
luludama
2021-02-01
《怪獸來了!》桌遊寫作課|課程小記番外篇:我喜歡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那麼簡單,那麼珍貴,這個率直而純粹的男孩,將一直以來好好守護著自己的神秘魔法遞上。他不知道吧,這是一份多麼美好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