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生活小事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門都有戴口罩,但插圖就省略口罩了!)
今天聽到很多人的心情是悶悶的,不知道跟下雨有沒有關係,但我下午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帶著兩隻狗跟孩子到門前那條鄉間小路散個步。
回來時,弟弟(小隻的米克斯突然跑向鄰居的門口家吃鄰居家狗狗的食物),因為手上又牽著一隻狗,加上弟弟非常的靈活,我只能用丹田的力氣喊: “弟弟!弟弟!弟弟!”
弟弟嚇了一跳,趕緊往家裡方向衝,但是突然有個人很急忙地衝出來並大聲喊著說: “叫我做什麼?”
當時,我家小兒子還小聲說: “媽!你可以喊:有掛號!
我覺得小隻的小狗狗應該要改個名,要不然很多家裡的: “弟弟”應該都會衝出來。
上星期,爸爸帶著我們家恒恒去散步,恒恒就跟爸爸分享他之前在學校的課程中的內容,有一堂就是上國際教育課,談到紙鈔。各國的紙鈔。
當恒恒講到台灣的紙鈔時,他問爸爸說: “爸爸!你知道有款紙鈔上面有: “冬瓜打烏龜的圖樣喔!”
爸爸想了老半天,從百元想到千元,怎麼想都沒想到有這樣的圖案呀!就在兩個猜來猜去時,爸爸決定上網查資料。
原來不是 “冬瓜打烏龜啦!”是兩千元的台灣國寶魚:櫻花鉤吻鮭呀!!!!
恒恒驚訝的說: “啊!我一直以為是冬瓜打烏龜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