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小樂堂|滿滿滿的抹茶,我全部都要!!!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店名: 小樂堂 (店家臉書點我!)
營業時間: 週一二四五 11:00-19:00 / 週三 公休/週六,週日10:30-19:00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巷3弄3號(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5分鐘)
造訪日期: 約從三年前開始,就會陸陸續續去,次數不可考。最近一次是今天!
個人喜好指數: 5/5
是否考慮再訪: 會喔,喜歡的店,怎麼能不去呢?。
▲假日客滿,限時1.5小時
▲建議訂位,或一開門就去,人不少的喔!~
這一家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愛店,已經開有3-4年了!
也是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抹茶店家。
抹茶捲、蛋糕、抹茶飲品、抹茶冰淇淋,每個我都愛。
這次和A和M一起來吃。
廢話不要再多,來上圖片!
甜點-給我蛋糕,其餘免談
季節限定(草莓)抹茶蛋糕捲 $135
季節限定(草莓)抹茶蛋糕捲
↑依據不同的季節,會有草莓/櫻花/芒果/栗子 口味。
樹懶有吃過草莓和芒果口味的,都非常喜歡。
蛋糕體的部分,也是綠綠有很淡很淡的抹茶香,
中間抹茶內餡,就像是微甜不膩的抹茶卡士達醬一般,
店家再撒上滿滿、微苦的抹茶粉,非常漂亮,
可惜美麗的事物無法長久,因為我會很快讓它到我肚子裡的。
↓檸檬糖霜蛋糕 $95
檸檬糖霜蛋糕
↑整個蛋糕非常的「高」啊~
是有點扎實的磅蛋糕口感,蛋糕體不會很甜,上面的檸檬糖霜有微微的酸,在配上一口完全不回甜、有點苦澀味的抹茶飲品,會有種自己也很「大人」(耶?大樹懶?)的感覺。
↓全培茶蛋糕捲$125
全培茶蛋糕捲
↑對,這是培茶不是巧克力啦~~~
相比綠綠的抹茶蛋糕捲,培茶蛋糕捲口感更不甜,茶味的香氣更加明顯。
↓加碼一張,左右為難的樹懶,讓大家感受一下,蛋糕的困難選擇。
to eat or to eat a lot...

給老鼠吃餅乾,就要給老鼠喝牛奶;
樹懶自己點蛋糕,就會自己點飲料。
↓手刷抹茶150$ (只有熱的)
手刷抹茶
↑ 用一個大""來裝。整個拿起來喝!
沒有任何甜味的那種抹茶,微苦、濃郁、香氣明顯,這種沒有任何甜味的抹茶,生來就是要配蛋糕的! 很讚!
而且沒有任何甜味,我都會告訴自己,歐~~~我真是健康呢!XD
↓特濃抹茶拿鐵 $160 (只有冰的)
其實剛送上來,顏色漸層非常好看,
不過三個女人忙著聊天,等想到拍一張紀念時,就...變成照片上這樣了
特濃抹茶拿鐵
↑也是完全不會甜的飲品,但有牛奶成分,所以不會像有手刷抹茶的些微苦澀感,這個飲品是非常順口的。
↓最後,附上最新的菜單~
店裡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不過今天沒拍照。


抹茶像香菜一樣極端的食物,
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很討厭,
我家懶哥就跟抹茶有仇,像我跟綠色豆子有仇一樣。

大家喜歡吃抹茶嗎?
心目中No.1的抹茶店,是哪一家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大家好,我是樹懶。 生活發生什麼,我就寫什麼。 我就是樹懶,所以這裡,樹懶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