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放心上」樹百人營隊心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會員
    22內容數
    二代學,以接班二代的學習為核心 希望成為二代的共學夥伴,在接班的路上一起並肩前行。 有感於當初接班,不知道從何開始,跌跌撞撞自己摸索,到現在逐漸有一條依循的道路及方法。 內容涵蓋二代接班、企業管理、營運策略、人力資源、行銷、商業開發、財務管理等 希望能夠分享給身為二代或正在接班梯隊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流光容易把人拋日前又有一家客戶收攤了,他說明年將八十,要退休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開口讚美不需雄才大略,只要看見小細節。我見他的新頭貼是在山上跳躍的英姿,誇他老當益壯,大哥得意說以前是柔道校隊、現在每周都有游泳和爬山、再娓娓說到65歲時樂觀對抗癌症,我稱讚他是病友中的模範生......。 難得與客戶講電話不談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3-12-04
    把人放到心中的神聖位置「告別心中的那個曾經」 #長文 當你把一個人,放進內心的神壇, 一放幾十年, 時不時的想著對方,想著過往的曾經, 想著種種的好與不好,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我曾經是一個很厭世的人, 2010年,我跟自己說,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我要盡我所能的玩, 我要證明我自己是值得的
    Thumbnail
    avatar
    王聖華 小山
    2023-10-18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8-22
    把人解決,事情自然就解決友人最近在臉書貼出這段話,吸引到蓋瑞的眼球,尤其是"解決掉"這三個字。 蓋瑞最近體驗到蠻多類似感觸,除了"解決掉"這三個字之外,還有"輾過去"、"拚了阿"等等,原來是這些當事人的命格都帶了"七煞"這個能量。 "解決掉、輾過去、拚了阿",都算是一種行為模式,帶給別人的感受是積極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08-15
    把人解決,事情自然就解決友人最近在臉書貼出這段話,吸引到蓋瑞的眼球,尤其是"解決掉"這三個字。 蓋瑞最近體驗到蠻多類似感觸,除了"解決掉"這三個字之外,還有"輾過去"、"拚了阿"等等,原來是這些當事人的命格都帶了"七煞"這個能量。 "解決掉、輾過去、拚了阿",都算是一種行為模式,帶給別人的感受是積極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08-15
    上帝不必把人類語言打亂,人類也造不出巴別塔。最近在找租房,免不了也要一直看各種不同的房子。 小女不才,看房、找房、租房也算小有經驗,但真的只能說:永遠有人可以解鎖我的人生成就。 我到一樓便聽見有人在唱卡拉OK,結果不是別人,正是要帶我看房的房東。一上二樓我便看見滿滿卡拉OK風格的客聽。 「這是……」我起個頭,房東立刻接話。 「這是客廳,我們都
    Thumbnail
    avatar
    梅香一縷
    2023-07-03
    「把人本玩成人礦,是偉大復興的基石」近年來,全球各地都在探索人工智慧與科技的發展。無論是自動駕駛、智能家居或是虛擬實境,這些新興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變著人類的生活方式。但在這個急速發展的科技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似乎愈趨疏離,「把人本玩成人礦」的現象也逐漸浮現。 「把人本玩成人礦」,是指把人當成資源去開採、利用,不顧其價值與尊嚴
    avatar
    肉鴿
    2023-03-01
    【把人放對位置?比你想的困難很多】在人才評鑑與診斷的過程中,曾經跟某位製造業的董事長有個印象深刻的對話,他有一位主管進來公司快十年、年輕加上學經歷也不錯,工作態度也相當積極,因此負責這公司的轉型專案,在原先以代工製造為主的商業模式之下,發展公司的自有品牌並透過網路進行銷售,結果幾年過去成效不如預期...
    Thumbnail
    avatar
    Ryan
    2022-12-13
    把人生活成神鵰大俠大師沒有打我臉,演員倒是有的,某某是否適合演繹某些角色?活了這些年,一直聽到有關爭議。當然跟演員當時的演技水平有關,可是斷言的人也許有「雛鳥情意結」,忽視了觀眾看不到、幕後看得出「演員與角色的連結」,所以過了很多年有些角色被重新發現「演得好」,就能稱之為「打臉」,甚至有人更活自己成演過的角色,是為…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9-11
    把人間走成香榭大道梅雨季節有時一天裡 一下子晴朗一下子炎熱 一下子又烏雲密布 還會忽然溼冷甚至大雨嘩啦嘩啦 人生有些風雨以為停了 其實內心仍然綿綿霏霏 有些溫暖早就不在了 可是腦海上仍有片藍天白雲 感謝當下幸福好像一杯熱咖啡芬芳 珍惜自由自在把人間走成香榭大道
    avatar
    李四郎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