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Break 休息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ke me to a mall, please. 請帶我去商場。
I need to buy an hour of freedom. 我需要買一個小時的自由。
Take me to a beauty salon, please. 請帶我去美容院。
I need a leave-me-alone hairstyle. 我需要一個「不要吵我」的髮型。
Take me to a book store, please. 請帶我去書店。
I need to buy a spellbook. 我需要一本咒語書。
I need to disappear for an hour. 我需要消失一個小時。
This is my only extravagant request. 這是我僅有的奢侈請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