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nger we lock together 當我們關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longer we lock together 當我們關在一起
Together, together 在一起,在一起
The longer we lock together 當我們關在一起
The crazier we'll be 關愈久愈瘋狂
'Cause your troubles are my troubles 因為你的麻煩就是我的麻煩
And my troubles are your troubles 我的麻煩也就是你的麻煩
The longer we lock together 我們關在一起
The crazier we'll be 關愈久愈瘋狂
Oh, the longer we lock together 喔!當我們關在一起
Together, together 在一起,在一起
The longer we lock together 當我們關在一起
The crazier we'll be 關愈久愈瘋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sy life 忙碌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icadas 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Writ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ake u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ou are smart 你很聰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he Cake That Mack Ate:關係子句來接龍我們一起來練習英語的<關係子句>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09-23
The love letter (5):現在 回頭一看,我清晰地看見了自己。 我以為我是在遠方等你清醒,但其實我是在與你並肩前行。現在的我,在等當時的我清醒,從「眾人皆醉我獨醒」醒來,我不知道眾人也包含你,而我大概只是顯化了這個「為了維持自我價值感」的限制性信念。 我們之間的近乎噁心的巧合如此多如此神妙,我卻一直覺得會不會只有我才感覺到這些近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8-09
the GG show 第六集:你我的20-30-40 🥜花生省魔術🍿 (下集)Episode 06 in the GG show on what happen to my 20-30-40 part2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Podcast hosting: Firstory E 五月的下半場,站在今天這一集Podc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5-12
the GG show 第六集:你我的20-30-40 🥜花生省魔術🍿 (上集)Episode 06 in the GG show on what happen to my 20-30-40 part1 請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Podcast hosting: Firstory E 各位,OnMic Studio應該已經成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5-05
|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現在想馬上吃到的草莓鬆餅我端著熱呼呼的草莓鬆餅,一片接著一片大快朵頤,那天總算滿足了自己這小小的心願。吃草莓鬆餅本來就不是什麼難事!為什麼我總是壞習慣地覺得自己還有許多時間可以等待明天到來再去做什麼事呢?吃草莓鬆餅也好,珍貴的情人節禮物捨不得拆開使用也罷!我總是計畫著明天可以比今天更寵愛自己,但卻困在這樣的想法裡錯過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3-23
the GG show 第五集:我不是我的我!我是誰?🥳 在Podcast玩遊戲Episode 05 in the GG show on I am not who I am and playing game in podcast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Firstory podcast-hosting:節目 the GG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3-23
The Hong Kong We Knew我們印象中的香港The Hong Kong We Knew 我們印象中的香港 何謂"香港一國兩制,50年不變"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