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磨練,使你成長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天爺爺,我只想簡單
但~天殺的,我只想安身立命的過一輩子,
有那麼困難嗎? 還是我的內心不夠平靜,
還是這世界真的太複雜,我的媽阿!
就讓我好好的生活吧! 感謝老天爺爺XD
老天爺爺,我那麼可愛善良,你就好好的,讓我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這樣我會超級超級超級愛你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被標題拐進來的,是不是發現其中的奧妙啦!!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