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達瑜珈初體驗❤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星欣上過的瑜珈課程:
基礎兒童瑜珈半年+空中瑜珈約10堂左右(忘記了)+流動瑜珈6堂
星欣的瑜珈經驗值 ★ ★ ☆ ☆ ☆
本次哈達瑜珈初體驗是線上課程,可能沒有完全了解哈達瑜珈,以下言論均為星欣課程體驗的個人感受~
關於線上運動課程體驗心得,歡迎看星欣之前寫的文章

課前對於哈達瑜珈的了解

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只依稀記得曾經有朋友說過哈達瑜珈很累,在報名前老師有向我說明,哈達瑜珈是地板瑜珈的一種,一個體式結束換另一個體式,比較重視呼吸,以上就是星欣課前的了解,沒有額外上網搜尋資料,不是偷懶,而是希望能自己好好的在課堂中體驗看看。

上課啦🔔

一開始盤腿坐在瑜珈墊上調整呼吸,然後是貓牛式、下犬式、單腿下犬式,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動作,每個動作都是慢慢地做,搭配呼吸,大部分的動作都做得起來,只有少部分考驗平衡的動作撐一秒鐘就不行了,但還是很努力地嘗試,最後是大休息,老師會引導放鬆,把腦中的煩惱都暫時忘掉,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時間,但那一刻我覺得我是真的有得到休息,最後動動腳趾、動動手指,緩緩地坐起來,雙手合十在胸前,結束這堂完美的課。

心得

整堂課程的感覺是美好的,因為每個動作都可以慢慢做,讓我覺得很放鬆,伸展身體也讓緊繃的肌肉舒緩許多,不會覺得累(雖然應該是因為大家都是初學者,老師都帶一些基本簡單的動作),比較有問題的可能是調整呼吸,是要採鼻吸鼻吐的方式,但不知道為什麼星欣就是做不太好,有詢問老師,老師說一開始其實會這樣是正常的,這讓我放心不少,相信再多上幾次的課,多練習,會慢慢進步的。
最後送大家一張疫情之前上空瑜的照片~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