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2》 (普雷): ……..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三個字,「差不多」。其實當初看第一集時候,就已經知道他是著重在氣氛的電影,所以劇情上那種不知道怎麼斷尾的窘境,我也不覺得那是什麼缺點。
但如果再度發揮…….或許這就是他想表達的風格吧? 故意沒演完。
但總不挑起我的興趣,我覺得電影有點「過度著重於氣氛」。當然這次也是一樣,畢竟同一個導演。
但是還是不可否認,他那種氣氛驚悚、驚心動魄不能發出聲音的恐慌,還是營造非常到味。所以這或許也被迫變成一部「在電影院看才會好看的電影。」因為太重氣氛的電影,總是更需要依賴更好觀影環境才能感同身受。
但重點來了!
故事情節上安排太過老套、太好猜、什麼時候會做什麼事、再發生什麼事,都無法讓人有驚喜感。但這些我都不覺得什麼,因為氣氛做得好,可以瑕不掩瑜。但有一點不能接受的就是,都到第二集了,為什麼劇情還可以這麼沒有進展性?第一集沒進展性,只是一昧營造逃跑的恐慌、還有展現那好不容易擊殺一兩隻怪物的那小小的反駁力量,第一集還可以接受。但如果第二集一模一樣,那……..
或許是我無法進入導演要的氣氛至上風格吧? 不知道耶!!雖然觀影過程中真的無冷場,一直想看下去。但是看完有股空虛感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174內容數
    犧牲自己的人生時間,跑去別人的人生裡面看,你以為你的人生延長三倍了,但其實沒有,因為每次兩小時的都在犧牲自己的時間。看電影而日損,不日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