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日記 2021/07/02 Day1

2021/07/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受朋友邀約,參加21天的豐盛之旅,其實也就是每天花一些時間冥想,閱讀引導訊息並進行書寫來培養豐盛的意識。
今天是我的第14天,旅程已經走了2/3,抱持這樣覺察意識,這日復一日,我感覺從未有過的感受這個世界方式。那是一種因為能夠尊重並接受所有發生的一切,以至於可以平視一切所升起的安定感與安全感。
從第一天的導引冥想裡面就有說「當你和世界分享你的天賦與才華,就能迎接豐盛」,在這剛過14天的旅程,我也早已經深深感受這個過程的奇異魔法,一直感覺有好多的事情想要分享。但遲遲沒想到更實質的計畫可以進行,但我想「開始執行」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在這裡每天記錄我想感謝的人事物與體會,並分享一句我看到很棒的句子。應該可以說是N++的豐盛日記吧!
2021/07/02 Day1
第一天,我想謝謝我的朋友 T ,回想起來,她總是作為一個邀請者,總是很驚喜地帶我走進新的挑戰與冒險裡。
還記得去年非預期開展的水餃事業,其實源自於某天自己在IG發了一篇包蔬菜水餃的照片,她就問一句「有在賣嗎?」,於是後來水餃還配上姊姊Laura的手繪食用小卡,透過冷凍宅配從身邊的朋友一路賣到不認識的人手裡。
而這一次的21天豐盛之旅,也是她在某一天早晨,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玩一個遊戲,當天下午2點就會開始第一天,我沒多問也沒多想,就這樣加入了,也就這樣展開培養豐盛意識的珍貴旅行。
T 是一個像風一樣的人,總是活得很自在,但也或許就是這樣的自在,在社會的方方框框裡,總會感覺無處伸展手腳,好像總有許多的聲音告訴我們怎樣的選擇才是對的,那真的讓人感到很挫折呀。
但我想特別在這裡謝謝妳,謝謝妳帶我走進這麼多有趣的冒險裡,妳是最有能量的人,妳的一個邀約,就讓我完成了這麼多的事、為我帶來看見豐盛的眼光,而這將豐盛我未來的每一天。
妳像風一樣,帶我到不同的地方旅行,是妳啟發了我。
而最近在一天一天豐盛意識的練習當中,我好像逐漸有了轉向的能力。
這個轉向,是指往前看。不看我腳下是不是有踩穩、不去檢討自己是不是值得踩在我這雙鞋子裡,而是看著我想達到的具體目標,接著放下對這個目標的執著,單純往那個方向走去,並相信這一路的遇見,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而這個體會的過程,也讓我從心底時刻懷有十足的安全感,回望過去的生命經歷突然有種領受,好像從來沒有一項是真正的苦難,而是要讓我看見外境表象的千千萬萬變,撥開由心造化的恐懼與猶疑,最好的安排始終在那裡,如初、從未改變。
今天也想跟妳分享這個感受,並祝福妳能在生活、工作、做研究的過程中,能如實如常走過那些感覺自己被障礙的時候。
特別感謝這21天豐盛之旅挑戰的發起人
美國身心靈大師狄巴克.喬布拉Deepak Chopra
今日分享
「擁有豐盛的意識,讓我們可以把人生看做是一場華麗的冒險,不管走到哪裡都看到美,碰到任何事情,第一個情緒都是感激,遇到誰都可以敞開心胸,並且信任宇宙的安排。」─ 21日豐盛冥想挑戰
    Emilydondon
    Emilydondon
    我希望透過我的分享,可以與大家一起看見生命的豐盛。 我希望透過我的實踐,可以讓妳/你知道,只要我們願意相信,並實際去做,所有的改變都可能發生。 你好,我是Emily,我經營愛門莉的旅途留聲,現在想起來,以前隨意取下的名字,好像也都有了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