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平淡過日子 貝佐斯給股東最後一封信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們所有人:要善良、要創新、要創造多過你消費的,然後永遠永遠永遠不要讓這宇宙把你變得平庸。每一天都是第一天。
這是節錄貝佐斯給股東的最後一封信的部分內文
這句話完全擊中我的內心
這也激勵我要不對輸出內容給這個世界
即便貝佐斯早已財富自由
但他仍然不斷對這世界輸出他的夢想跟服務
最近他則是把重心放在太空旅行上

這也讓我想到同樣偉大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
他也是陽壽將盡的前三個月還站在台上主持WWDC大會
我當時看到真的內心是很激動
即便人生將盡仍努力揮灑自己的天賦創意

這也是我很討厭有人明明才30幾40幾歲
就在那喊說自己老了要把舞台讓給年輕人這種沒志氣的話
不過事後想想真的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鬥志

反而應該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避免讓自己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非常建議大家可以花點時間去讀貝佐斯的最後一封股東信
雖然很長,但絕對可以找到對人生有幫助的一段話
只要看到能打中自己內心一段話並記在心裡
絕對會是受用無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