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下的宅宅生活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三級警戒一再延長,除了公司就幾乎沒去哪裡的我,也面臨了萬點攻擊——體重計數字直線上升,但想吃美食的欲望卻絲毫不減(話說我好想吃火鍋)!
有鑑於此,我下定決心在PCHome買了健身環(家裡本來就有Switch主機),但就此開始了苦守寒窯的日子……我沒料到貨運塞成這樣!記得收到貨時,我還疑惑了一下自己什麼時候又買了東西。
或許是真的太久沒運動,也可能是體力隨著年齡增長而下滑,目前進度才到第三世界,但我已經玩到覺得快要往生,進行緩和運動時,腦中還浮現了自己躺在地上等救命的畫面(很誇張,不過是真的)。看著同一天開始玩的妹妹已經征服了第四世界,真令人感到哀傷……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肚子上的肉肉們還在呼喚著我呢(健身環盒子上還寫著一句「肌肉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被這句標語逗樂了)!
此外,這段時間也是我買最多網購、叫最多外送的時候,除了衣服、保養品、零食、健身環,我還買了芒果、濾掛咖啡,連送人的生日禮物也直接上網訂到她家去,收到信用卡帳單時,都忍不住要一直思考:「這一筆費用是什麼?會不會是被盜刷?」
防疫在家,雖然默默好像白了一個色號、胖了一點,但最讓人牽掛的,還是不同住的家人,以及散居台灣各地的朋友們,升級至今,只能視訊跟可愛的外甥女們聊天(然後她們還一直玩視訊特效),覺得有點寂寞呢!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也可以趕快打到疫苗,升級那週本來要去台南吃喝玩樂的我我,真的好想出門走走啊~
柚子茶的樂色物語
柚子茶的樂色物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