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縫隙〉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踩著你的腳印
走在幽靜的山間小路
身邊圍繞一股清香
像是幼時
在你懷裡嗅到的味道

我眼前
彷彿有一道身影
正輕快的走著
大聲暢聊人生的夢想
恍惚間聽到了我的名字

我持續走在山間小路
風捲起地上的落葉
發出「唰-唰-」的聲響
正在歌頌山裡的美

我開始想像著未來
也許我會找到全世界最好的丈夫
也許我和他會有可愛的孩子
我們會一起討論他們該叫什麼名字
再帶他們到這座山中
欣賞世界的美

也許
多年後
我在這條小路上的足跡
也會被覆蓋
就如同
我現在踩著你的腳印
持續前行一般

-零 2023.03.28

那天看到文青的文章,覺得在不同的時空,做著一樣的事,真的很美,彷彿能回到過去一般,感受當時那個人的感受。
推薦給大家這篇很美的文章《媽媽的畫》。(雖然不用我推薦就超多人看哈哈)
下午補休,好讚。
96會員
103內容數
詩是我的所有,因為我的所有,都被我放進詩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