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揚州吃楊州炒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跟老吳去了一趟揚州。
2012年剛來上海工作的時候,其中一個最常出差的地方就是揚州,當時揚州還沒有高鐵。
幾年過去,高鐵就在去年開通,現在從南京到揚州,高鐵不過就是45分鐘的距離,實在是太方便了。
老吳是第一次到揚州,我則是多年後回訪,不得不說,大陸城市的成長變化總是快速的讓我吃驚,這次來揚州,看到了新區的城市規劃,還有很熟悉的台灣京華城也在南京落腳,大片的綠地,整齊劃一的馬路,行人道上沒有一台電瓶車,讓我跟老吳都覺得不可思議。
中午吃飯時間一到,二話不說,當然是帶著老吳去吃揚州炒飯。
去的是老字號的冶春。
其實這幾年,揚州也冒出了許多新品牌,但,也許是懷舊吧,我還是喜歡去當年我還是少女時間來揚州時候吃的揚州炒飯,吃的不只是美食,還有我許許多多的春春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