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養成好幫手 - 「midori 手繪浸透章 Habit Tracker」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敗的新文具裡,最快缺貨讓我找得辛苦的,就是midori 手繪浸透章,特別是「Habit Tracker款」。
習慣養成追蹤表,對我來說挺有效的,因為記性不太好,每天瞄一眼想要養成的習慣列表,提醒自己以外,每週或每月看看那些記號,成就感非凡啊!😆
midori 這套手繪浸透章 Habit Tracker款迅速秒殺,應該也代表很多人跟我有同感🤣
拿到趕快試試,印章這種東西,要試力道、試紙會不會暈開⋯ 所以拿出新買的便條紙,免得本子印不好會心疼 😕
背面還有教你手要放在哪些位置⋯但親手試過之後⋯真的不止如此🤣 得壓滿整面每個角落,才能印好印滿啊!
上面粉紅色邊框便條紙是印了第三張才如此完美👏👏,下面那個,我挑選了半透明感的便條紙加上相撲君的小型便條膠帶拼貼試試,結果⋯⋯
啊哈哈哈 失敗 😕 印不上去,換成白色便條紙加上相撲君⋯⋯
因為厚度不同,還是有缺塊 😕
稍微補一下看看⋯
看起來還可以 👍
還可以疊起來放(是要我都包款就對了⋯)
Habit Tracker用印的,是比自己畫快一點,不過挑紙,也需要一點技巧,好不容易搶到,據說可以印1000次,含印壞的,應該還可以用幾百次 🤣,好好用來養成好習慣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