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我的居家食譜九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早餐食譜~美味蔬果總匯三明治
居家的每日餐桌,總是有小驚喜!期待每天都有豐富的家常菜,滿足家人的味蕾,同時又能兼顧營養與美味~
早餐~是一天中活力的來源,因此,每天的早餐,總是絞盡腦汁要來做各種變化,讓家人能開心用餐,也能滿足味蕾的喜悅!如此的幸福使命感,更是成了最佳動力!
除了營養三明治,再來杯蔬菜水果活力飲品~超讚!
我的早餐餐桌上,出現全麥吐司,搭配了多樣的蔬果,有起司,還有鮪魚,白煮蛋,營養更多元,當然也能換上火腿培根,或是牛肉片,雞柳條,想吃什麼,就放什麼,非常的隨意,吐司的選擇,也任君喜愛,我選擇全麥,是因為我喜歡小麥的香味,如果用貝果也很好吃耶!
另外,每日果汁的內容,常常是我的冰箱有什麼水果,都能百搭~例如,香蕉鳳梨蘋果汁,火龍果木瓜加檸檬,奇異果水梨柑橘果汁,最近的芒果盛產,我就加入了芒果西瓜牛奶做成奶昔!冰冰涼涼的酸甜味,這樣的早餐,夠迷人也很討喜~
一日三餐,除了要吃開心,吃了愉悅~別忘了還要吃了放鬆,吃了有好心情,情緒與健康都是最重要的!也是最不容忽視的喔!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