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心得分享:01】 《刺客教條 編年史三部曲 俄羅斯》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客教條 編年史三部曲 俄羅斯》是我接觸刺客教條系列作的第二款遊戲,遊戲採用2.5D視角,整體美術風格採用蘇聯時代的共產主義宣傳海報風格,還有1918年10月革命的俄羅斯代表色的「紅色」。
遊戲時間為1918年十月革命結束後
我購買的是2016年2月16日發行的Steam版本,總共有10關卡,主角除了俄羅斯刺客尼古拉·奧列洛夫(Nikolai Orelov),還有沙皇家族最後一位存活的成員安娜塔西亞·尼古拉耶芙娜·羅曼諾娃的雙主角設定。
主角之一:俄羅斯刺客尼古拉·奧列洛夫
主角之一:沙皇家族最後一位存活成員-安娜塔西亞·尼古拉耶芙娜·羅曼諾娃
個人覺得育碧的美術真的蠻強的,遊戲畫面配色真的很棒,把當時俄羅斯代表色的「紅色」發揮的相當恰當,遊戲內可供攀爬的壁面均由較鮮艷的紅色表示,可供躲藏的柱子或箱子與草叢均由亮綠色表示。
可供攀爬的壁面均由較鮮艷的紅色表示
可供躲藏的柱子或箱子與草叢均由亮綠色表示
遊戲玩法可以拆分為以下幾種,正常關卡、強制潛行、強制戰鬥、解謎、跟蹤、限時逃脫、計時通關。
我認為我玩遊戲是手殘等級的,所以在玩《刺客教條 編年史 俄羅斯》時覺得難度很高,很多時候很快就被敵人發現然後就GG了,要不然就是不明不白的就GG了(這讓我想到超難的魔界村),總共花了21.3小時,終於把10個關卡全破了。
(正常關卡)跳下來被守衛的搜索範圍掃到然後就"碰"的一聲,GG了😭😭
強制潛行(狙擊時),屍體被發現,接著就GG了😭😭😭
限時脫逃模式,來不及跑上樓梯,被坦克撞上,結果就是GG了😭😭
總體來說,《刺客教條 編年史 俄羅斯》並不是真的難玩,而是對我來說是"難度"很高的遊戲,耐性真的要很高,要不然就會摔搖桿砸螢幕了,我自己是覺得像是在觀看阿湯哥主演的電影-明日邊界,一直死亡然後重來🤣🤣🤣🤣
下面附上完整遊戲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9內容數
介紹遊玩過的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