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新手報到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頭一次使用也不曉得要寫什麼,當作部落格,不定期紀錄生活的想法和點滴。
目前還在摸索如何使用 Vocus,希望這個平台能成為我心靈的避風港,讓我可以暢所欲言的地方。
  今天的想法:「學習複雜的事物對我來說很吃力,讓我覺得沮喪想放棄。」
  以前熱愛寫小說,詩詞,雖然不是很厲害的內容,但是看見自己完成覺得很有成就感,若有讀者支持也會感到很開心。但是現在的我,好像寫不出什麼引人共鳴的文章,甚至是完成長篇小說都沒有動力和靈感,常常在編輯時對著電腦或手機發呆,邊自問:「我到底要打什麼內容?」
  看很多前輩寫的知識文章或長篇小說,都很佩服他們,能寫出這麼多充實的內容及獲得眾多讀者的回饋,除了羨幕,我也想向他們學習,但目前實在很難擠出文字來,讓我覺得寫一半的小說很可惜,但還是會繼續嘗試寫的,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完成。
6會員
24內容數
萬物皆有靈,善靈、惡靈修成由閻靈殿控管制衡,負責維持世界的安寧和平衡,不危害眾生靈。千年前閻靈殿存在的公平性遭到質疑,代表善靈和神靈的閻靈殿,和惡靈代表的夜行暗靈,展開了一場戰爭,雙方痛失精英,才讓混亂的局面穩定下來,直至千年後文明人類社會,躲在黑暗處伺機而動的暗靈們展開計謀,如今的閻靈殿是否能再次鎮壓住惡靈的襲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