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零負評甜點!Love Jun流淚乳酪&生巧克力,好吃到流淚的下午茶首選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宅在家不外乎就是網購、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不吃甜點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我在許願給我好吃到流淚的下午茶吧〜
看到零負評甜點,當然要嘗鮮一番,看看是不是真的零負評
開箱「樂均廚坊Love Jun」
流淚乳酪&生巧克力〜Let's Go!

樂均廚坊Love Jun
探索❤流淚乳酪的秘密


「流淚乳酪四重奏」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手,一定要宅配嘗嘗啊!
40秒的影片直接陷入戀愛的滋味〜😉

Love Jun❤生巧克力

製作過程好療癒,不管怎樣,先加入購物車就對了!😋

💢開箱零負評甜點

生巧克力我選了兩個口味,分別是「特比利亞83%」、「伯爵茶65%」
另外還有最期待的「流淚乳酪」,當然不能錯過。
🔻宅配是冷凍出貨,收到的當下就先請我妹先放冰箱冷凍,等我回家再開箱。
然後一邊交代,不準先偷吃!!🤣
📌官網還有其他口味,想一探究竟的可以瞧瞧〜
👉樂均廚坊Love Jun官網👈


🔸流淚乳酪四重奏

冷凍拿出來建議先退冰5〜10分鐘,有貼心的附上小刀。
但是我還是習慣直接拿菜刀來切,比較豪邁 XD
(是切起來比較漂亮啦!)

📌流淚乳酪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樂均廚坊Love Jun的職人精神
為了研發出口味最好的乳酪,過程中扔掉了上百條失敗品,老闆一邊丟一邊流淚,最終得到我們心目中的完美乳酪,故而得名,做的流眼淚,滿滿的用心,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感動落淚!
🔺知道這樣的由來,忽然覺得好珍貴的乳酪,就在我眼前!
近拍看得想流口水〜這是由四種不同的乳酪製成,兩款北海道乳酪一酸一鹹;法國金牌的乳酪乳香四溢,再加上澳洲帶草原香氣的豪邁乳酪,融合成的黃金比例。
(難怪叫流淚乳酪四重奏)

📌什麼是生巧克力?

巧克力有分生的或熟的嗎?當然不是這樣!
生巧克力來自日文「チョコレート,簡稱生チョコ」,這種巧克力與「Ganache(甘納許)」類似,不過鮮奶油含量更高,因此口感特別綿密軟滑、入口即化。
「生」字是因為鮮奶油在日文中叫「生クリーム」。
這裡的「生」也有新鮮的意思啦,所以不是生食喔!
🔻建議都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候退冰3〜5分鐘即可。
打開外盒,裡面還有內包裝需要拆封的貼心設計〜
🔺一口一個剛剛好,巧克力在室溫不會融化,最多只會軟化,再放回冷凍就會恢復原樣。
想來點甜食的時候嘗一口,放空一下腦袋,巧克力果然是抒壓的好朋友。

❤口感評價❤

🔸流淚乳酪四重奏
這真的是乳酪蛋糕嗎?
冰冰涼涼的像在吃冰淇淋,從嘴裡慢慢化開濃濃的乳酪香,
但品嚐起來又像是輕乳酪的口感。
(我吃過重乳酪的蛋糕,覺得奶味太重的無法接受)
但是流淚乳酪就是剛剛好、不對、是超完美!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特比利亞83%」
我以為83%的巧克力會很苦澀,完全不會耶!
可可香氣很濃郁,而且入口即化還帶有果香味、口感很滑順,
沒嘗過高趴數的可以先試試這款。
🔸「伯爵茶65%」
這個口味是我妹指定的,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啊〜
茶香搭配可可真是完美組合,先嘗到可可與鮮奶油的融合感,
然後再帶出伯爵茶的驚艷;還有一點柑橘香氣,
吃完還在嘴裡保留韻味,是會讓你想念的滋味。
完美的下午,就是需要吃甜點,而且要好吃到流淚的甜點

❤零負評甜點

不管你們信不信,我是信了!!

(本喵也信了〜喵嗚)
社長,借一下你的J尾巴
📌樂均廚坊Love Jun
樂均主力都在電商,沒有店面,哪裡買呢??
《好康優惠在底下, 只有你有!!》
👉官方網站這裡看/請選我 👈
不只讓你流淚,還會讓你想念的滋味
👉FB樂均廚坊/請選我👈
想了解產品、配送、都有貼心小編為你解惑
👉蝦皮商店也有賣/請選我👈
喜歡網購美食的不能錯過
好康優惠底加啦:
8/15前輸入蝦皮折扣碼:LOVEFANS,可以打8折唷!
👉IG樂均廚坊/追蹤請選我👈
Jun is a life, Love Jun. 樂於均衡,樂於生活。

不吃甜點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我正在想等下要吃什麼而已!!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都是我親身試吃的體驗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製圖軟體:Canva /編輯拍攝:心發現/督察:最愛上桌的貓社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