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WeiWei寫信—酒店的食市,有些拉厭男、厭T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WeiWei:
「休假去撿石頭沒有每周,
撿完一堆還有很多堆的概念,哈! 」
—撿完一堆還有很多堆,哈!農事永遠做不完,拔了草,過幾天它又長出來了,在那裏時間過得快是真的,那也很好,尤其在農地大自然裏,對身心有益啊!
臉書有朋友貼出照片,是她每隔一陣子回老家摘的果菜,有小黃瓜、苦瓜、木瓜等,看來這些不用照顧,自己會長,那也很不錯(看起來她的老家沒人住,她和她媽媽會回去一下)。
你那些芒果甜食做的好漂亮喔!我以前有冰淇淋機,想吃什麼就做什麼,加芒果是最好吃的。後來不能吃冰,就送人了。
「我指的是像你喜歡體育老師那類的情愛描述,哈」
——因為第二、三位同圈的人很多人認識,這當然不要寫,要寫的話,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以後吧!我已經寫的第一位,她不會看到,現在跟她也沒聯絡,她也不知道我喜歡她,就是看到了,也不知道是她自己吧!還有,她看到、知道的話,也很好,哈!
「你另外推想的四種原因,
好有科學家在研究口吻, 」
——打哈欠通常是身體缺氧,需要休息。我這情形已經20多年了,情形有點奇怪,是每天打。這幾年才比較注意這問題,到處問、看點資料、想一想,尤其最近靜坐比較多,得出這4點,哈!
我後來才知道,打哈欠時不是每個人都會流鼻水、鼻涕的,我還會吐痰,是清痰,所以衛生紙用很多,有人說我這樣是過敏的關係,以前鼻子會過敏,現在沒有了。
你說最近靜心不順,那也是一種情形,就接納它,承認它是這樣就好。
要好好睡覺,昨天看鄧惠文訪唐鳳,鄧問唐每天一定要睡8小時的事情,唐說是的,沒睡足的話,看的書就不會進入腦中,不會存進去,等於白看了。睡覺很重要喔!要睡得夠,又睡得好。夢多是潛意識在跟你說話,看你是不是忽略了什麼了,哈!
楊定一的課,原來他回台灣開的週末課是很貴的,這次線上課程,每人2000元,預定2個月,應該會超過,每天有3次的音檔,可以隨時聽,全世界1萬5千人訂,我算了,有3千萬元耶!好驚人!
寫長文是需要時間和心情,等你想寫的時候就會去寫了,時候到了就知道了,像我是不寫不行,想法太多,不寫的話,會噎住,哈!
我在回覆的地方回信給你,點下面插入圖片,出現的照片只有2016年以前照的(筆電中存的),奇怪,我再試看看好了。

前天傍晚去寒沐酒店的食市買吃的,將原來的自助餐廳改成超市,大部份是熟食,最多的是一盒一盒的個人餐,有一些冷凍食品和太空包,他們原來就在外送、外賣的。
有冰的、熱的,忘了帶保溫袋來,買完後,趕快回家。中醫的說法,天黑後不要吃生的,為了吃生菜沙拉,回到家5:30我就開始吃了。
我買了德國豬腳,199元,真的有一隻,只是比較小,烤得很軟,還有烤蔬菜、馬鈴薯,酸菜,和黃芥茉醬,醬黏在袋子上,一樣放在保溫箱裏加熱,這樣行嗎?
煙薰鮭魚沙拉180元,煙薰鮭魚纏成玫瑰花的樣子,有2朵,我一朵差點吃不完,份量好多,生菜吃了一半時,才想到,這應該是2人份的,我一個人吃當然很多,就留一半第二天吃。沙拉裏有酸黃瓜、橄欖、酸豆、起司球,都是我喜歡吃的。
一小盒鮭魚卵200元,我用湯匙挖了一些出來,小盒子先放進冰箱,竟然可以用小湯匙舀著吃,好好笑,平常餐廳裏的,都是一點點,每次在迴轉壽司,我吃3個鮭魚卵握壽司,都覺得還不夠,竟然可以用小湯匙舀著吃,吃個過癮。
還買了一包常溫太空包的泡菜,一瓶和風柚香醬,淋菜用的,和貢丸。
昨天早餐,繼續吃豬腳和沙拉,豬腳一共可以吃3次,沙拉吃完了,鮭魚卵配白煮蛋剛好,想到用湯匙吃,覺得很好笑。可以吃到大飯店的菜,真好。只是,菜在箱子裏保溫多久了呢?我會想到這個問題。
今天早餐又吃豬腳,終於吃完了,只剩鮭魚卵,慢慢吃,還有泡菜。
之前我有訂過寒沐的餐(因為疫情而推出的外送、外帶),自取,有一次訂了2人餐,不到700元,有3樣肉,一大盒飯,那些肉吃了3~4次,太鹹了,再熱的時候,將蔬菜放在下面,肉放上面,這樣鹽份流到下面的蔬菜去,鹹度剛剛好。那盒飯我看我吃了10次,我一次只能吃一湯匙,那是很好的米,又是蔬菜香料飯,很好吃,我就慢慢吃。
上週我要再訂,這種2人、4人份的餐就沒有了,要我進官網看,只剩一道一道的菜,不知道怎麼訂?就算了,改訂長榮飯店的,長榮的取餐時間比較長,比較方便。
這週二的運動課,酸痛第2天就出現了,比較「正常」了,哈!然後屁股好痛,到昨天還在痛,只能傍晚去走一小時了。昨天走一小時,還是有點累,今天不走了,傍晚去買菜就好。

你聽到的padcast講的迷思:
「講到有些圈內人覺得女同志如果曾和男生發生關係,
就會在潛意識裡覺得對方的身體是髒的, 」
—那純粹是個人的看法和想法,不管是誰批判誰,是很荒謬啊!
以前還住在新店家裏時,想在台北分租一房間,當作白天待的地方,在PTT的拉版看,問了一間,說明我的情況,對方回:「我們要分租給純拉,就是以前有跟男生交往過的都不行。」蛤?有這種仇男的喔!那是人家的偏好,可以互相講清楚,她們找得到那種人就好。
「近幾年流行的PPL社團有仇T和排T的現象, 」
——那也是個人的喜好,不是通則啊!有人喜歡幫人家訂規則,真討厭。
我知道有的社團明定要「有女生樣」的人加入,排除男生樣的T,所以要求看照片,應該不是看漂亮的,我猜。或許有人就是要挑漂亮的,那也是她的選擇。
漂亮和你說的
「個性,價值觀,順眼,聊得來嗎勝過外表, 」
——要看哪樣優先啊!
我有位朋友A的朋友B(我有加臉友),就是要選漂亮的。她的眼睛通過了,開始交往,然後覺得個性不合,分手,到現在50歲了,還單身。A替她著急,前陣子幫忙徵友(也包括我,哈!)。A推薦一位給B,彼此滿意,很快交往了,沒多久就沒了,說個性不合。
我說我不在意外表,A就將長得好看的分給B,普通的分給我,哈!
我的審美觀和人家不一樣,人家認為好看的,我不喜歡,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吧!哈!
2021.7.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51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有睡眠障礙 情緒管理 表達障礙 孩子的建議!!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然後過 正常 健康 自在 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5
給廚房女巫們:羅勒的魔力,為什麼它如此神奇? 羅勒(Ocimum basilicum)是一種鮮綠色的地中海香草,不僅可以食用,還充滿了魔法的力量。雖然是香草,但可以像蔬菜一樣食用。羅勒容易種植,只需要充足的陽光和水就能成長,可使用於許多美味的菜餚中!除了其烹飪和藥用價值外,羅勒在巫術中也全能型好寶寶植物。以下是你可以用羅勒魔法來實現意圖的8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6-14
給報名加賀工作坊同學們的公開信-關於“加賀譯”加賀譯是一個跨國工作坊的計畫,強調地方的所有資訊都只是尋找自己內心願望的線索。工作坊分為三個階段,強調自我、實踐,以及共創。此外,文章中提及了工作坊的組織與分工、課程部份以及其中的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4-06-12
給專業工作者,24種知識變現的可能本篇文章將與你介紹在 Converkit 平臺創作電子報的經驗和談及即將改名為 Kit 的動向,並分享了知識變現的 24 種可能方式,包括教育資源、範本、設計、錄音和服務專案等,期待帶你打開知識創業的N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6-10
給妮妮的信---隱形身影(寫於母親節)妳在美國的日子裡,偶爾會出現媽媽的「隱形身影」,就像有時我會「彷彿看見」我年輕時在美國留學階段,阿公、阿嬤在美國留下的「隱形身影」,我都當作那是「阿公、阿嬤留給我的守護天使」,有他們隔空相伴讓我安心。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09
給妮妮的信---家人的互相關心(獲選刊登在即時精選)體貼心: 也就是「貼心」,什麼是貼心呢?就是在他人還沒有想到之前,妳比他人還先想到,並為他人設想。例如:舅媽辛苦的下班回家,還要煮飯燒菜,但妳體諒舅媽的辛苦,妳先煮好飯,洗好菜了,這叫做貼心。例如:媽媽每天很忙碌,妳的一句「媽媽需要幫忙嗎?」這也是貼心。 2017/8/17 愛妳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11
給未來孩子的信之十:貼紙盒子爸爸的診間有一個裝貼紙的小盒子,這個貼紙盒有兩個格子,右邊的格子放的是車子、機器人、超人和蜘蛛人,另外一邊則是放美人魚、彩虹小馬、公主、小動物等等,其實不難看得出來,右邊的格子是給小男生的,另外一邊的格子給小女生的。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22-02-07
給女兒的信001-從認識0056元大高股息到定存00888永豐ESG,建立你的教育基金。天氣漸漸變冷,一轉眼就快要到年底了,你還記得我們年初去玩的理財遊戲嗎?老師說:賺到的錢,先存一半,另外一半才可以去規劃做別的事情,我們玩的不亦樂乎,也跟我們買給你的三隻小豬撲滿,有異曲同工之妙。每次我在看股票時,你都會開玩笑地說:你認識0056元大高股息,這讓我感到欣慰.....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11-14
[給上頭的信#06]穿和服時為何領子一定是左上右下? 親愛的上頭: 你好,上頭!我又寄信給你了。我知道穿和服時那個領子位⋯⋯我記得是叫衿的位置是左上右下。我知道左上右下才是正確穿法,右上左下則是日本死人的穿法。不過我想問的是,為何左上右下才是正確呢? 學生哥知咪路上 親愛的讀者學生哥知咪路: 謝謝你的來信和一直對我們的支持。你說的是正確的。左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