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衛生棉 防疫在家又開始使用布的衛生棉,雖然清洗有點麻煩,但比較環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已霧化此圖片,請斟酌點閱。防疫在家又開始使用布的衛生棉,雖然清洗有點麻煩,但比較環保♻️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怪咖系列】《尼泊爾布思議》:作為社會企業,布衛生棉如何翻轉月經貧窮?《尼泊爾布思議》的主人翁林念慈,因過去曾在 NGO 組織工作,因緣際會下多次到訪尼泊爾,在了解當地婦女因「月經」而面臨許多困擾後,決定留下來和她們一起解決問題。 從月經自觀分享會、舉辦衛生教育講座,再到創辦工作坊,林念慈圍繞著月經貧窮的議題,嘗試以社會企業的概念為傳統文化根深蒂固的禁忌來一記衝擊,以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8-07
    有理的生活點滴:一起來用舒適又環保的布衛生棉吧!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及清洗方式分享!有在追蹤有理粉專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有理最近開始使用「布衛生棉」,因為有許多人對於「布棉」有很多疑惑,所以今天這部影片有理想和大家分享布棉的使用心得及大家最在意的布棉清洗方式,有興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喔!!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1-07-15
    布衛生棉.住著一位小女孩嘿 女孩 妳永遠都可以是一位小女孩 雖然有了每個月的驚奇是長大的象徵 我們一樣要像有"儀式感"般地營造幸福感 自從喜歡上環保概念後,今年才開始踏入布衛生棉的行列中 首先,我是抱持著嘗試心態
    Thumbnail
    avatar
    凱洛好感生活
    2021-06-30
    極簡後的環保意識-布衛生棉篇 雖然環保意識和極簡沒有直接關聯, 但許多人在接觸極簡主義後也開始對環保產生興趣, 我猜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Jasmine S.
    2021-04-14
    【365-34】為什麼我使用布衛生棉?以及為什麼我推薦你使用今年1月,我作了一個決定:將家中原有的生理用品(棉生棉、衛生護墊)使用完後,我不再購買這些東西。那麼,我如何渡過每個月流血的經期日子?我將使用月亮杯及布衛生棉。 相較於月亮杯這個有點新潮的東西,布衛生棉顯得過時陳舊。它似乎是石化工業以前,古代女人不得不使用的物件,要洗要曬,既不方便又不夠衛生。 「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3-26
    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布衛生棉篇我有一個好朋友,每一個月我都會和她見面一次,每次都大概會見面七天,你猜到她是誰了嗎? 沒錯!她就是生理期!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拋棄式衛生棉,有一天和好朋友聊到買衛生棉的話題,我們一致認為買衛生棉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而且有時候衛生棉用完了,來不及去買,下個月的生理期又來了!於是我上網搜尋可以重複使用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8-07
    布衛生棉靠得住,好自在女性一生當中要用到約1.5萬片衛生棉,拋棄式衛生棉有90%以上的成分使用石化材料,它們需要500-800年的時間才能被環境所分解。 某拋棄式衛生棉品牌員工自從知道這個東西怎麼做的,就不敢再用拋棄式衛生棉了。 藝伎是不穿內褲的,那她們月經來潮怎麼辦?覺察下腹部,用凱格爾運動暫且憋著,到廁所放掉。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