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三刷「非誠勿擾」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07
-
非誠勿擾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電影裡面梁笑笑講的很多話我都很喜歡,但是下面這段話是我覺得最美的,這段話是笑笑投海之前留給秦奮的話。
一個人可以忘記自己、用所有生命的力氣去愛一個人也是太倒霉了吧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先愛自己,再用剩下的力氣去愛別人。
-
我努力的掙扎,希望把自己從絕望的深淵救起來
我也曾希望善良的你和乾淨的北海道能讓我找回人生的美好
這是我此行的私心
但可恨的愛情已耗盡了我的全部
我越是掙扎
記憶越是把我往下撕扯
今天傍晚,在我人生的最後一個黃昏
我看到了你更可愛的一面,也看到了自己的無助和猥瑣
你是絕佳的伴侶,要是早幾年碰到你
與你只能擦肩而過是我傻
也是老天給我的懲罰
我走了,秦奮
不用找我
但千萬要原諒我
-
今天三刷完突然好想去北海道玩。
大家週末愉快。
    Iris Chang
    Iris Ch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