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卡 | 請一杯茶和一本書來重新開機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通常是喜歡星期一的,但這個剛從極冷的冬日週末存活下來的週一早晨,讓我提不起勁開始進入這回暖的週一。

已成功在依舊沁涼的早晨準時把孩子們送上校車,心裡卻沒有平時會有的小小比校車早到的勝利感,只有拖著我沉重的身子伴著喘氣爬回位在六樓的家的疲憊感。

縱使有回去睡回籠覺的權利,早已下定決心不如此縱容自己,心裡盤算著,還可以怎麼樣讓自己更心甘情願的為這一星期揭開更有活力戲幕。於是決定關機,讓自己重新起動。

泡了一杯茶,翻開最近閱讀到一半的書,坐在客廳沙發的一角,讓從東方照進的陽光撒了我一身。開啟音樂,讓古典樂充斥週圍空氣。就用這半小時的時間,讓我重整星期一早上的情緒,好好的喘口氣,再重新開始這一天吧!



💕若您能稍微感受到我字字刻劃的用心,請按「愛心」、「分享」、「收藏」,我會好感激!
53會員
42內容數
我十幾歲前在台灣長大,十幾歲後在南非成長的。在這條路上有很多可以可聊、可分享的。且聽我溫溫道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