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20. 超級「魔王」大道(上)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就是我成為聖夜的經過。」
「……妳是第三十八代的聖夜祭司吧?」審判提出了疑問,「妳的故事聽起來像是第一代的聖夜的被招募的過程吧。」
「我是第一代的聖夜沒錯啊,」聖夜一臉冷靜的爆料,「所以聖夜面無表情這件事就是從我身上傳到『全大陸都知道』的喔。」
「那妳為什麼也會是第三十八代的聖夜?」我忍不住發問,開什麼玩笑!我這個燒不死的死亡君主都活了五萬年了,那聖夜的年齡不就……更老?!
「喔,因為又一次……意外,所以我快死了,然後我就想辦法讓自己轉生去了。」
「然後你就剛好『出生』在我們的年代,於是就成了第三十八代的聖夜。」審判接話。
「對,就是這樣。然後我轉生前的記憶則是我們退休之後恢復的。」
「嗯……所以妳到底活了多久?」
「大概快六萬年了吧。」呃……
「喔,對了,題外話,綠葉你說的柳曜守護神是……?」
說到柳曜,「綠葉,柳曜家主之位你真的推不掉嗎?」
「魔獄,我知道你很為難。我也很想甩掉,但柳曜的守護神只認我一個,我想推也沒辦法推掉。柳曜的守護神不是每一任家主都認,但一認了那個家主,除非得到她得允許,不然就別想傳承位置下去了。我就是還沒得到允許的那一個。」
柳曜的守護神,我還真不想想起她啊……為了避開聖夜的問題,我決定打開電視,轉移聖夜的注意力。
「歡迎來到超級模王大道!」主持人用著歡愉的口氣帶領現場觀眾歡呼。
「魔獄!」暴風好似看到不死生物一般……不對,暴風看到不死生物都不會像現在一樣驚惶失措!審判平常的酷臉也破功了,聖夜呆呆地看著電視,綠葉更是不可置信地看著電視螢幕。
「外國人欸!Can you introduce yourself?」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楊西亞,今年十六歲。」
「中文講得還真標準!」主持人讚嘆道。
「我在台灣高中讀書……」我們四個聖騎士和一個祭司愣愣地看著踢館者模仿席玲狄翁(Celine Dion)的 Because you love me……
超級「魔王」大道……也對,同時兼當光屬性與黑暗屬性容器的太陽騎士兼職魔王,還有哪一個魔王比這個魔王更超級的?
絕對是格里西亞!可是,格里西亞正穿著晚禮服……

「魔獄,你有辦法找到那個人的資料嗎?」不用審判提醒,我已經開始著手調查。我打開電腦,手指在鍵盤上飛速移動。
出來的結果竟然是:查無此人
有可能,如果他/她是用化名上電視,查無此人是很正常的。我試著用另外一種方式搜尋……
「有了,楊西亞,芝善高中的學生。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台灣人。一家人住在新竹……」
「他……是男的還是女的?」聖夜問出在場所有人心中的疑問。
「男的。」我聽到身後眾人都鬆了一口氣。
我也很難想像太陽是女生的後果……雖然他之前長得就很像女生了。
不管相差了幾萬年,女生喜歡美男子的定律永遠不變。因為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更可恨的是,這個人類外表不能變!我最多也只能改變年齡,並不能改變樣貌……簡單來講,我能變成七歲小男孩,卻不能換髮色或把臉弄圓一點。而且,最多也只能變到二十三歲的樣子,再老就不行了。
應該是因為我二十三歲就死了的緣故。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