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關心居住環境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班一踏進家裡,看見今周刊安穩的躺在桌子上,我不是才剛寫完上一篇心得嗎?好快啊!一星期又過了,「它」又準時出現了!
我們的海洋正在死去,除了減塑、回收外,我們還能做什麼呢?一場長達三年1,095天的熱血行動正式展開!除了定期舉辦淨灘外,我們也希望賦予淨灘更深的意義,讓海洋廢棄物重新走入循環,變成一雙雙新國民藍白拖。期待身為海洋子民的你我,都能盡一份心力,讓我們一起「還給台灣乾淨的海」!
這個廣告頁吸引了我的注意,看著那些垃圾,都是人類所製造出來的,真令人難過,我默默的反省,為環保盡了什麼心力?使用環保餐具、環保杯,使用手帕,儘管這樣,還是不夠,我到底還能再為環保盡什麼心力?
  1. 多去傳統市場:超市的物品都會經過包裝,若能自備袋子在傳統市場買菜,更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 把環保議題放在心上:常常把環保放在心上,調整自己的生活,邁向減塑目標。
  3. 跟孩子討論:有時候孩子比我還積極,對於他們認同的事,也會扮演提醒的角色,督促媽媽要認真執行,就讓我找時間,跟孩子討論環保的議題,讓我們彼此互相督促,以促進環保。
環保的議題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讓我們多關心居住的環境、關心地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ng
Ching
🤠發現方格子,是個很好的紀錄平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