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改變習性的紀錄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穿了一件從沒穿過的米色裙子,它是朋友給我的,搭配另一件也是朋友給我的灰色襯衫,這二件是前陣子拿到的,捨棄原本慣穿的款式,找了它們來穿,我覺得這也是改變習性。

穿完之後,完全不認識鏡子裡的人,很久沒有這樣穿搭,也算達成改變習性的要求。

改變習性這件事,可以從很小的事情開始,進而讓它成為我們人生中的蝴蝶效應。

若是對於人生感到非常厭倦,找不到一點點的新鮮感,就從改變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開始,重新點燃自己對生命的熱情,找到燦爛花火。

另外,早上得到了某個問題的答案。這個問題在我心中,起碼半年了,藉由別人的經驗,今天我得到了答案。

這個問題就是,到底可不可以發生婚外情,聽完別人的經驗,了解婚姻有規範和約束在,最好不要隨便踰越。

有些事情在心裡真正的答案沒有浮現之前,不要做決定或者輕舉妄動,以免付出慘痛的代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ng
Ching
🤠發現方格子,是個很好的紀錄平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