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傷復發 下篇 (完結)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原中也×你】
「好暈」
恢復些微意識的我
眼前面對的是一片黑暗
應該是身體機能還沒恢復才會這樣
「我怎麼了?」
「啊,對了,我剛剛摔倒了」
「我又給他添麻煩了」
從小就是這樣
一無事處的我只會到處給他添麻煩
如果不是我
他可以過得更好的
每次都是我……
回想起小時候發生過的種種
以前的我比現在還瘦弱
三天兩頭在學校昏倒
印象中中也總是背著我
「笨蛋妳不要給我逞強」
「笨蛋,不舒服要跟我說啊!」
「笨蛋,我很擔心妳」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對妳所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妳值得世間最好的,所以不要總覺得會拖累我,我樂意」
他說的一字一句在我的腦海飄過
想著中也照顧我的過往
情緒變得更加低落
眼淚不受控制的湧出來
他發現我臉上多了幾道淚痕
以及眼角上的淚
中也擦拭掉臉上的悲傷
原本因為擔心的眉頭
皺的比起初更深了
露出的是滿滿的心疼
「阿瀰,別哭了」
過了一陣子開始能夠睜開眼
眼前的環境逐漸清晰
「原來他送我回家了」
身旁他的手握緊我不放
臉上多了幾分憔悴
看著眼前這個人
為了自己他犧牲了多少
無時不在我身旁照顧我
不能像普通大學生一樣
跟朋友到處玩 不能有自己的生活
都是因為我這破身體
自責 難受 更多得負面情緒湧上心頭
努力掙脫開中也緊握的手
遮住了自己臉
害怕自己難受的表情被看他看見
房間裡只剩下微微抽泣的聲響
「恩,阿瀰,妳醒了」
「身體還好嗎?」
「妳怎麼哭了!哪裡痛嗎?」
他很心急
「我沒事」
我側過身,擋著自己這副不想讓他看見的表情
「都哭成這樣了,笨蛋,轉過來讓我看看」
中也一用力將我拽進他懷裡
用力的抱緊我
「難受的話,就依靠我,我一直都會在」
在我耳邊輕聲用他的聲音安慰著
一瞬間,種種的情緒從心底湧了出來
我抱緊眼前的人 指尖抓緊他那身黑
我渾身顫抖
哭的崩潰 哭的不能自己
連呼吸都覺得難受
因為中也 心裡最後一道防線
徹底坍塌
「中也,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他不語
一道溫暖附上我的唇
很快我的難受 悲傷的情感逐漸消失
他吻的更深或許是深怕懷中的人消失一樣
觸感灼熱卻又輕柔
像是對待心愛之物一樣溫柔
這是專屬他的溫柔
總是用行動帶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因為是他我才願意依賴
浩望星空
浩望星空
熱愛二次元的網路作家~~~ 接稿中…乙女文/同人文 歡迎前來約稿~~ 凹凸世界/文豪野犬/海賊王/妖精尾巴/咒術迴戰/東京復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