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為你謝謝你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站在講臺上游刃有餘
艱深的方程只是你打發時間的遊戲
你馳騁在球場光彩奪目
嚴密的防守無法阻擋屬於你的獨秀
你總是默默走在身後
循著我蹣跚的腳步
拾掇磕碰後的狼藉
你總是悄悄陪伴左右
記住我任性的稜角
滿足公主般的胡鬧
是你 讓我保留青春的飛白
是你 讓我相信生命的色彩
為你 我甘心放肆追逐
為你 我願意盡情擁抱
謝謝你把我放在心頭
讓我參與你的生活
謝謝你一直給我守護
讓我明白有人愛我
現在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永遠不少
青色影分身
青色影分身
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不擅長與人交往,習慣在人群中隱藏光芒,但不代表他們沒有自己的意見,很多情緒跟想法都埋在心中靜靜發酵。 寫作是一條溝渠,透過文字將儲思盆中的心靈泉水引導出來,灌溉生活的同時,也避免被生活給淹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