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肌肉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歷代志下 32:7-8 7 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因亚述王和跟随他的大军恐惧,惊慌。因为与我们同在的,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大。 8 与他们同在的是肉臂,与我们同在的是耶和华我们的神,他必帮助我们,为我们争战。百姓就靠犹大王希西家的话,安然无惧了。
健美先生通常会借着他们的肩膀,手臂,小腿,大腿的肌肉来展示他们练的成果。在审核时的一题必考题就是三角肌和二头肌的美感
这也成为他们力量的来源。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像他们一样肌肉发达,但是在我们的童年里,都有一两个人会有像他们如此般的力量却可能没有他们的肌肉,那就是你我的父母亲。作为单亲家庭长大的我,我的母亲就是我的膀臂。其实她是没有什么肌肉的,但是能够靠着自己一个人带两孩子长大,她的力量早已超过一位健美先生肌肉的力量了!但是,人都会软弱,毕竟力量有限,再这么出力也会有累的一天。永远无法忘记她因为家里的经济,叫不出学费,哭的那一幕。那时才发现。
今天的经文给我你我一个无限膀臂,无限的力量,那就是天父。作为他的儿女,我们不再需要靠着我们“认为”的肉臂来面对生命里的一切挑战,只需要简单地,凭着信心,借着他的话,来过每一个人生的关卡。但是我要问的是,像能量饮料了的广告词一样“你累了吗?“让你目前感到惧怕和无力的“亚述王和跟随他的大军”是什么呢?你还在靠着你的力量和在和他们斗吗?或是你愿意来放下自己的力量来依靠天父的膀臂呢?或是你愿意成为下一个希西家,鼓励神的子民来依靠上帝呢?
在你今天的难处里,是否可以试着将你的软弱一字不漏地,借着祷告和天父说呢? 是否可以把你,“做不到”,“想放弃","不想继续下去”,”你累了“等等的情绪毫无保留的告诉天父呢?是否可以天父当作是你情绪的垃圾桶呢,像他倾心吐意念呢?2.是否你愿意借着祷告简单的和天父说:”你来吧!“ ”交给你了“ ”请帮助我“ ”我需要力量来面对。。。“,让他成为为你征战的无限膀臂呢?3.你是否愿意来用天父给与你的力量(你过去与神同行的经历),来成为神国里下一个希西家呢?你是否愿意对那些无力的人说,”靠着神,你是可以做到的”,“不要放弃,神是不会放弃你的”,“加油,我在你旁边就像神是以马内利一样陪着你” 求主帮助我们借着他无限的膀臂来与他更加亲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